出發前老蛋就一直吵著要吃玉里麵,趁著去玉里看完金針花回程滿足了他的小小心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疫情很多店都沒開,原本我們的首選不是這家,但評價好的又有營業的只有老地方,所以我們就決定吃吃看~吃進嘴裡有驚豔到我耶!!跟傳統的油麵不太一樣,醬汁鹹香鹹香的意外很唰嘴!!默默就把整完嗑光,老蛋只好吃滷肉飯了XDDDD滷肉飯也不會不好吃,不過不是鬍鬚張那個派系,吃起來比較像肉燥飯。聽說每家玉里麵吃起來都不太一樣,會想吃別家比較看看。

140-0.jpg

140-1.jpg

店名:老地方美食麵店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市場內

電話:03-888-9936

營業時間:06:00-17:00

可否刷卡:否

美味:8分

環境:7.9分

服務:7.9

價格:8.2分

再訪率:會想試試別家的口味

價錢非常便宜,在他們FB粉絲豚的宗旨就寫著:本店宗旨:「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食材、並以俗夠大碗為目標。」XDDD所以不用擔心價格的部分!!

1.玉里麵(乾)

140-5.jpg

每一碗麵上面都有四大塊白切豬肉,這豬肉看起來白白乾乾沒什麼味道,但吃起來不乾耶,也沒有肉臭味,麵條沒有油麵特有的味道(我個人不愛),吃起來偏Q彈,不是軟趴趴的那種,我喜歡,醬汁也不是單純的醬油或肉燥,感覺有特調過滿好吃的,整體吃完算是會讓人回味的一碗麵。

推薦指數:

2.滷肉飯

140-3.jpg

我認知的滷肉飯是鬍鬚張那個路線,肉燥飯是瘦的碎肉淋在飯上,老地方的滷肉飯比較偏向我認知的肉燥飯XDDD這什麼繞口令!!但總之派系不同,他的瘦肉比例比肥肉高,老蛋覺得好吃,但我比較喜歡肥肉比例高的那種,所以見仁見智囉~

推薦指數:

3.各式小菜

140-4.jpg

這樣一盤小菜料給得不少欸!!重點是價錢很便宜!!!!多少錢我忘了,但我記得就是很便宜到讓我驚豔!!味道本身也中規中矩的,搭配其他餐點吃真是完美綠葉呢!

推薦指數:

4.味噌湯

140-2.jpg

我是覺得中規中矩啦,但老蛋覺得偏甜,甚至有點太甜,不是他的路線;確實甜是甜了點,但不會難以下嚥,下次來我還是會點XDDDD

推薦指數:

老蛋吵著要吃玉里麵的時候我原本很傻眼,想說這看起來就很普通啊!!!不就是乾麵???但吃了之後才知道真的沒那麼簡單耶!!!玉里麵跟乾麵是不一樣的東西!!!也不是油麵!!!滿推薦大家來試試的~是個有趣的經驗跟回憶。BTW,全部吃完,總金額160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esmiami 的頭像
    amiesmiami

    葳比的九個胃八隻腳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