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了個平日早起去吃台北最火紅的早餐店阜杭豆漿,非常幸運的幾乎沒排到隊,沿著紅龍的動線走去點餐,建議來之前先想好要吃什麼,因為點餐動線就像生產線一樣要快速移動XDDDD不然看到後面的客人很多你還在慢慢思考要點啥,壓力會很大啊!!!這次點了蛋餅、厚燒餅、蘿蔔絲餅、豆漿跟米漿,說實話只有厚燒餅讓我覺得不虛此行,其他東西跟我家巷口的永和豆漿似乎相差不大(?,還是我點錯東西了嗎???求解!!!

店名: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捷運善導寺站華山市場內)

電話: 02-2392-2175

營業時間:05:30-12:30(週一公休)

可否刷卡:否

美味:7.8分

環境:7.8分(就是市場)

服務:7分(沒有服務)

價格:8分

再訪率:不會 

   

1.厚蛋夾油條/65元(厚燒餅油條夾蛋)

   

燒餅咬下去有嚼勁又帶有淡淡甜味,這個厚燒餅是真的好吃,不過裡面的油條是軟的!!!我不知道是派系的不同還是他的油條就是軟掉了,我個人喜歡脆脆的油條啊!!!軟的油條會感覺更油膩,覺得可惜!

推薦指數:

2.蛋餅/30元

普通到不行的水晶蛋餅,餅皮不酥不脆,蛋也沒香氣,沒沾醬可配根本如同嚼蠟。如果真有下次,我絕對不會點!

推薦指數:

3.蘿蔔絲酥餅/25元 

   

這個酥餅喜歡或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外皮不算特別酥脆,但也算正常容許範圍,特別的是他的內餡。內餡的蘿蔔絲是醃漬風乾的蘿蔔絲乾,所以味道跟新鮮的蘿蔔切成絲完全不同,老蛋覺得太鹹,我是覺得別具特色,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但就是頗特別的。

推薦指數:

4.豆漿/30元+糙米漿/30元

 

正常的豆漿and正常的米漿,跟一般的永和豆漿店差不多

推薦指數:

台北好吃的早餐店太多了,相較之下我有點不懂阜杭在紅什麼耶,不會到難吃,但真心沒有到讓我願意排隊的程度,甚至如果我來到善導寺附近,我願意優先嘗試其他沒吃過的早餐店,總之阜杭不會是我的首選。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