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夜貓族,常常搞到9點以後才吃晚餐(或宵夜),然後每次都很煩惱這麼晚了有什麼可以吃,有天老蛋忽然提議龍門客棧,我們倆都沒吃過,就決定衝一發,還好有衝!!!馬上納入口袋名單,以後想必會常來了(笑。水餃只有高麗菜豬肉一種口味,另有多種麵食、小菜、湯,當天我們點了水餃、牛肉麵、滷味,無一踩雷!都好好吃啊~尤其是辣油!!!超級無敵香!!!!!香而不辣真的是正中我下懷!!!我願意為了辣油持續去吃!!!

59-2.jpg

店名:龍門客棧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61巷19號(捷運善導寺站)

電話: 02-2351-0729

營業時間:17:00-23:30,周一公休

可否刷卡:否

美味:8.7分

環境:8分(店小桌數少)

服務:8分

價格:8分

再訪率:會!!!

59-6.jpg

早就久聞龍門客棧大名,台北四大名餃我也剩這家沒吃過而已,北大荒的水餃巨無霸,口味也好吃之前時常光顧;巧之味華而不實我不愛;南機場來來頗紮實但口味普通,環境也比較差;這次吃龍門,我覺得它會成為我最常來的水餃店!!!辣油真的太吸引我了~~~拜託大家吃辣不吃辣的都嘗試看看!!!唯一被人詬病就是滷味小貴,但我還能接受。

59-4.jpg

1.水餃/7元一顆

59-1.jpg

我是個不愛吃水餃的人,因為不喜歡吃一坨肉覺得有點噁心肉味太重,但龍門客棧的高麗菜豬肉餃完全沒有肉臭味!!!一咬下去滿滿的高麗菜汁混著肉香,高麗菜的清甜充斥口腔,真的很美味!!!激推~

推薦指數:

2.牛肉麵/130元

59-3.jpg

這碗牛肉麵評價兩極XDDDD老蛋超愛我普通,因為他的麵條口感硬卻沒有彈性,像是用死麵做的,但老蛋說這才是正宗的外省牛肉麵啊!!!口感跟味道吃起來很像家裡長輩會做的味道,讓他備感親切,麵湯也是偏紅燒醬油味,辣油厚重所以麵可以一直保持著熱度,肉給得頗多,肉塊也很厚實,值得一試。

推薦指數:

3.滷味/120元(看你夾什麼料價錢不同)

59-5.jpg

滷菜的味道就是中規中矩,沒什麼特殊香氣但也不難吃。當天我們9點半左右去用餐,滷菜已經剩下不多,想吃多樣滷菜的人可能要早點來。

推薦指數:

以宵夜來說我覺得很OK,價錢不貴又很暖胃,重點是這邊超級好停車!!!交通也算方便(捷運可達),店的氛圍頗有特色,很像坐在眷村裡吃飯的感覺~頗新鮮的體驗。

59-7.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