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天氣好跟老蛋到石門水庫散步踏青,踏完飢腸轆轆就想吃一下在地料理。說道石門水庫絕對就是活魚三吃,但我們兩個人都不太愛吃魚,三吃也吃不完,就決定找一家有活魚的餐廳有品嘗到魚就好,但這家糊口老街讓我們兩人驚豔了,原本以為景區的餐廳都是華而不實,沒想到這家的菜很好吃耶!!!而且點套餐一點都不貴!!!!有各種人數的套餐可選,不喜歡的菜還可以換,非常優秀!!!滿推薦給來石門水庫玩的人吃!!!

71-1.jpg

71-3.jpg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源路大平段790號(有停車場)

電話: 03-411-2971

營業時間:11:00-20:00

可否刷卡:否

美味:8.1分

環境:8分

服務:8.2分

價格:8.2分

再訪率:來石門水庫玩會。

71-11.jpg

有多種人數的套餐組合,也可單點,不過單點就貴很多,這裡附上套餐菜單讓大家看看套餐價錢有多麼實惠XDDD

71-12.jpg

1.A餐4菜1湯(2人)/900元

招牌油雞

71-9.jpg

以兩人份來說,這個油雞我覺得相當實在。肉質軟嫩,骨肉相連的地方有點粉紅怕見血的人可能會有點害怕,但油雞(白斬雞)好像常常都會這樣(?,以口味來說我覺得算是正常好吃。

客家燜筍換成客家豆腐

71-5.jpg

我非常討厭吃酸筍燜筍這種東西,但店家說可以換菜,而且還是換成我喜歡吃的豆腐!!!當然要換啊!!!而且這道豆腐非常好吃!!鹹香滑嫩,口感調味香氣都非常的棒!我跟老蛋都超級喜歡這道,也很慶幸我們換菜了XDDD推薦大家點~~

糖醋活魚

71-7.jpg

魚炸的超級酥脆但肉質還是非常細緻的,邊邊角角有些大刺但基本上沒什麼小刺不太需要擔心噎到,因為我不愛吃魚所以只吃了一點點,老蛋一個人嗑光就差把骨頭都吞下了,他覺得非常好吃!

時蔬青菜

71-10.jpg

時蔬是空心菜,菜很爽脆份量也很大盤,鍋氣很足,我覺得炒得很好欸!不輸台北熱炒店!!!

鮮魚湯

71-4.jpg

魚湯感覺是用料理剩下的魚頭煮的XDDDD湯本身味道偏淡,淡淡的魚味配上豆腐,很清爽,但因為上桌後好快就冷了有點可惜。湯就是要喝熱熱的啊!!!!!

推薦指數:

2.客家小炒/240元

71-8.jpg

老蛋是客家小炒愛好者,我原本不太愛這道菜因為很多店家都會放芹菜但我恨芹菜,但這家的客家小炒我覺得很好吃耶!!!!醬香味重又沒什麼討人厭的芹菜味,調味適中不會過鹹但又剛剛好唰嘴很下飯!!只是單點價不算便宜,小小扣分。

推薦指數:

71-6.jpg

一輪吃完覺得糊口老街的廚師滿厲害的!!!料理手法不輸台北的熱炒店,每道菜的口味都滿合胃口的!真的可以來吃吃看!!!!

71-2.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