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就是要吃鍋啊!!!!這陣子跟老蛋開車在西湖站附近晃悠~發現了不少好店!天鍋宴就是其中之一。生意相當好而且營業時間算晚,很適合我這種晚下班的人!食材新鮮但品質算是普通偏中等,不過價錢也不算特別貴。但我很喜歡店內自助吧的部分!!醬料區有韓國泡菜!!!各式飲料放在冰箱自己拿(竟然還有蔓越莓汁!),冰櫃裡的冰更是種類豐富(有我愛的曠世奇派!)甜點還有手工芋圓跟綠豆湯(每天可能會煮不同的),和一般火鍋店比充滿了驚喜!是間有趣的店推薦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12號

電話: 02-2658-1233

營業時間:11:10-23:3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1分

環境:8.1分

服務:8分

價格:8分

再訪率:會(但可能不會是首選)

   

這裡的鍋是個人鍋的形式,所以每個人可以選自己的湯底,當天老蛋吃的麻辣鍋真的超級辣,辣到他回家拉肚子好幾次XDDD不太吃辣的人可能要斟酌使用。我覺得以約會來說氣氛差了一點,但朋友聚餐可能會很嗨。附上官網供參。

  

1.招牌雙人鍋/1380元

麻辣湯底/+130元

厚厚一層辣油真的不是裝飾品!超級無敵辣XDDDD辣到老蛋隔天跑了好幾次廁所,湯底附豆腐鴨血,豆腐不錯,滷得相當入味,鴨血就普普通通,不太有味道

蔬菜柴魚湯/免費

抱歉因為他很普通所以沒特別拍,只能用蔬菜的半張給大家看看,就是一般原味的湯底,味道有點偏鹹但口味還可以,煮粥吃很適合!

菜盤 

算是相當的澎湃,而且很新鮮,不只內容物多到差點吃不完,種類也多,滿健康的!菜盤不錯!!

肉盤

   

我們點的招牌雙人鍋可以選四種肉品,所以這次我們選了雪花牛、沙朗牛、牛肩肉、梅花豬。牛肉的品質中規中矩普普通通,不頂級也不到爛肉,可吃。豬的口感不錯,四種肉品組合成一整盤肉份量不算少,可以吃飽

綜合海鮮

海鮮我滿稱讚的!新鮮度完全沒問題,給的量也很多,有大白蝦、活蝦、小卷、鱸魚、蛤蜊、鮮蚵、鯛魚、蝦仁漿、花枝漿。另外還附上薑絲跟米酒讓你一起煮去腥,我覺得是小貼心~而且加了薑絲米酒的湯底煮完海鮮們真的變得超級鮮美好喝!(不過鹹了點XDDDD)總之煮完海鮮後的湯煮粥真的是人間美味!!!大推!!

副餐

我的是白飯就不拍了,老蛋的滷肉飯還滿好吃的~其他麵類、冬粉之類的都有,任君挑選囉。

   

當天吃完真的巨飽,飽到我必須放棄我最愛的曠世奇派!!太悲傷了~下次有機會我要再去挑戰!一定要吃到冰棒啦~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