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蛋上次和同事聚餐後大推,強力約我吃一次我們就來了~從火鍋湯底的醬,到想吃的食材、炸物、飲料、魚板湯、泡麵等等全部都要自己拿取,全自助式用餐環境,第一次來的人真的會霧沙沙,但滿有趣的XDDDD火鍋料區就是一堆加工製品(抱歉我很解嗨XDDD),然後有些許蔬菜、菇類,炸物區吃完會馬上補,炸雞、魷魚都不錯,地瓜有些沒炸透吃起來硬硬脆脆的,魚板湯好喝,我們沒點肉肉吃到飽但加了雙色起司~老蛋說有起司就給讚XDDDD吃粗飽但很適合朋友聚會又很便宜,CP值高。

82-13.jpg

82-4.jpg

店名: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樓(ATT4 Recharge內)

電話: 02-7700-7112,網路訂位點這裡

營業時間:11:00-22:00

可否刷卡:可

美味:7.9分

環境:8.1分

服務:8分

價格:8.2分

再訪率:老蛋說不會但我覺得他會XDDDD

82-12.jpg

每個人基本就是299元自助吧可以無限量吃到飽,其他加點看個人,有+100元肉吃到飽跟+139雙色起司可選,然後用餐限時90分鐘,桌上會有煮法教學可以稍微看一下~每桌會有一個盤子給你裝炸物跟一個像大碗的東西裝其他火鍋料蔬菜們。

82-2.jpg

雙色起司/139元

82-3.jpg

喜歡吃起司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多了起司讓年糕火鍋的層次感更豐富了!!!!!但同樣也無敵罪惡啦XDDDDD只是吃韓式怎麼能少了起司呢!!!!點起來!!!至於另一個加點的選項肉肉吃到飽,老蛋覺得炸物區有雞塊跟魷魚了,好像沒有加點的必要XDDDD所以我們沒點。

火鍋湯底

82-10.jpg

店員會問你要自己調還是他幫你調,第一次我們請他幫我們調中辣,吃完後老蛋有自己再去亂亂調,好像都不會難吃耶XDDDD喜歡玩的可以自己動手試試。

炸物區

82-9.jpg

炸物區有酥炸海苔捲、炸地瓜、炸魷魚、薯條、雞塊、餃子可以選魷魚雞塊跟薯條都不錯,配上雙色起司真的無敵罪惡但好吃,地瓜我剛有說沒炸得很透口感不是鬆鬆綿綿的那種而是略脆,餃子我沒吃,海苔捲是海苔包冬粉,我沒有很愛XDDDD

火鍋料區

82-8.jpg

光是年糕的種類就有5種,必須說年糕真的很好吃,每一種都好吃,但就是澱粉一下就塞飽你的胃,真是很難取捨啊!!!!!魚板片OK正常,其他火鍋料就一般。蔬菜在另一邊,赫然發現我沒拍到>"<殘念。基本上有大白菜、青江菜、金針菇、杏鮑菇、洋蔥、蒟蒻等等,跟一般火鍋店差不多~~

魚板湯區

82-11.jpg

82-5.jpg

湯有分辣跟不辣可以自選,魚板就自己拿囉~我覺得魚板湯不錯很道地韓式,我個人很愛。

泡麵區

82-7.jpg

要吃泡麵的話要等全部吃完換鍋子煮,基本上韓國常見的幾種泡麵這裡都有,但因為真的吃太飽所以我直接放棄泡麵了,不然原本很想吃吃看的!!!至於還有一區炒飯區,有放一些海苔絲之類的東西,想吃炒飯的人可以參照桌上的步驟做,這我也放棄,因為巨飽。

飲料區

82-6.jpg

有冷有熱,就是一般常見的飲料們,就自由選擇囉~這裡沒有甜點跟冰淇淋區,微可惜。

82-1.jpg

基於防疫,去自助區全程都要戴口罩喔~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玩的一間店啦~很適合年輕人聚餐大聊天或親子讓孩子吃到飽或曖昧中的情侶之類的,可以有很多互動XDDDD不過吃完身上會超有味道,老蛋說他短時間之內吃了兩次,第一次吃完覺得很好玩,第二次吃完就覺得他再也不會來了XDDDD已膩。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