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蛋的最愛,我個人覺得普普,但我倆還是得一起吃一次吧?!所以就來了~嗯,全新環境比以前寬敞明亮舒適,牛肉麵本身的味道差不多,湯頭偏鹹有淡淡藥膳味,桌上都有牛油可依個人口味添加,老蛋超級愛,但是這天去吃他覺得當天的牛油不夠香,我試喝了他的湯發現我不愛,所以還是喝原味,吃到一半可以請店員加湯,整碗麵又會變得熱呼呼的我喜歡!!!麵條偏粗硬但不是有彈性的那一派,小菜倒是滿好吃的~說實話,台北好吃的牛肉麵太多了,林東芳實在不是我的愛,但是老蛋的最愛XDDDD我個人還是會選穆記~~

89-1.jpg

89-4.jpg

店名:林東芳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22號

電話:02-2752-2556

營業時間:11:00-03:00

可否刷卡:否

美味:7.9分

環境:8.1分

服務:8.1分

價格:8分

再訪率:因為老蛋可能會,我自己是不會。

89-11.jpg

全新裝潢的林東芳不管是外觀還是菜單都頗有質感,不過主要選項就是牛肉麵系列而已,其他都是小菜跟滷味,簡單拍拍供參。

89-10.jpg

1.牛肉麵(小)/170元

89-6.jpg

89-3.jpg

必須說林東芳的肉給得頗大方,小碗麵裡至少有5-6塊肉,每塊都頗大,算是很實在!!不過沒帶筋的地方吃起來略顯乾柴,有帶點筋的部分就非常軟嫩!!!棒!!湯頭只有紅燒這個選項,鹹中帶有一點藥膳味我是覺得鹹味太明顯了一點,個人比較喜歡中藥味重一點會回甘的口味,不然就是他的鹹甜比例不夠平衡?總之湯頭偏鹹,不難吃但不到讓我念念不忘想一來再來的程度。麵條的部分硬度OK,粗度也OK,但感覺少了點彈性,以麵來說我也比較喜歡刀削麵那種有點Q彈的口感,不過可以加湯這點我給予高度評價!!!滾燙的湯保持著整碗麵的熱度,解決了牛肉麵吃到一半湯就冷了的劣勢,加分加分

推薦指數:

2.半筋半肉麵(小)/220元

89-5.jpg

麵條、湯頭完全跟牛肉麵一樣,就只差在一半的肉變成一半的筋XDDDD林東芳的牛筋煮得頗軟爛,但好像有點不夠入味?吃多了會讓我有點害怕XDDDD但老蛋吃得頗開心啦~加了牛油進湯裡,藥膳味會被蓋過,變成比較濃郁的牛味,喜歡的人喜歡,不喜歡的可能會覺得略腥,湯冷掉的時候不建議加,因為腥味會更重,但加完湯之後加一點牛油進去這個timing頗不錯,滾燙的湯比較能帶出牛油的香氣,不會都是肉臭味。

推薦指數:

3.小菜/40元(盤)

89-8.jpg

89-7.jpg

89-9.jpg

小菜滿好吃的!!!小黃瓜鹹度完美還能維持爽脆,搭牛肉麵相當解膩!!!花干吸飽湯汁煮得很入味煙燻豆皮的煙燻味淡淡的,香香的(我個人喜歡更濃郁一點的煙燻味),但這樣吃起來別有一番清爽滋味,也是不錯,小魚花生的花生很新鮮沒有漬油味,小魚也炸得很酥脆,小菜好吃~

推薦指數:

89-2.jpg

如前述,台北的牛肉麵選擇太多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老蛋是林東芳派,我是穆記派,沒有一定是誰比誰好吃,就是每人喜歡的口味不同罷了~僅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