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COSTCO是我的興趣XDDDD,只要好市多出新品幾乎都會買來嘗鮮,所以要說好市多有什麼我沒吃過的,還真的不多(除非是我本來就不吃的東西)。今天要分享的是前一陣子有引起討論的「棉花糖布朗尼蛋糕12入」,先說賣相非常吸引我欸!!我看到第一眼就跟老蛋說好想吃喔!!!!!然後我就買了哈哈哈哈哈,買回家才發現,嗚!我拿到的不是當天現做的,而是前一天做好的剩品(大哭,果然咬下去的第一口覺得略乾,想必吹了一天的冷氣,影響了布朗尼的濕潤度阿~~~但接著吃,覺得比我想像中的不甜耶!甚至還有點巧克力的苦味!這點加分!!!再隔一天我放進烤箱回烤,天啊!!!!微焦酥脆的表層搭配蓬鬆內在,我可以一個人吃三塊!!!!真的巨好吃!!!好喔,減肥是什麼?可以吃嗎?(阿姆阿姆~

120-1.jpg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268號

電話:02-449-9909

營業時間:10:00-21:3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2分

價格:8.2分

回購率:有可能喔~

120-2.jpg

1.棉花糖布朗尼蛋糕12入/299元

120-3.jpg

120-4.jpg

黑白相間的外觀很吸眼球欸,我第一眼就是因為覺得她很可愛就被吸引走過去看XDDDD原本以為上面白白的是堅果或香蕉,後來發現是棉花糖覺得更可愛了!!!!買回家立馬拆封,但我唯一後悔的就是買得當下太興奮,以至於沒看到出廠日期是昨天嗚嗚嗚嗚嗚~小虎我老木說,通常他買好市多的麵包甜點都會挑當天出廠的,因為隔一天口感會有影響,果然吃起來口感不夠濕潤,稍微扣分。另外大家應該是擔心過甜的問題,螞蟻人我本人表示,比我想像的不甜一點,認真吃可以吃出一咪咪巧克力的苦味,這點我很喜歡~重點來了!!!!事隔一天我再吃一次,老蛋吃了一口之後說,拿去百慕達烤箱回烤1.5分鐘再吃,結果拿出來的時候香氣四溢,一口咬下OMG外層是酥脆的!!!!內裡十分蓬鬆!!!我可以理解他為什麼會是好市多的人氣甜點了!!!超級好吃!!!!一塊的大小約莫6X2.5公分,如果擔心一塊太大可以切開分食,整體來說我覺得頗不錯,很配茶或咖啡!!!我一定會再買!!!不喜歡吃太甜的人也可以試試烤過再吃,熱呼呼的布朗尼甜味完全被蓋過~好吃!!!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