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C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今天要來分享他們家的面膜使用心得!!兩款都購自好市多COSTCO,在沒有黃金面膜之前,藍款的玻尿酸一直是我的心頭好,之前去醫美打完雷射的一周每天都敷,保濕能力頗不錯,但自從有了黃金面膜之後,我覺得我回不去了!!!!真心好用欸,敷完臉很澎潤,好摸的觸感約莫可以維持三天左右,缺點就是比藍款略貴了一點哈哈,但真心敷完有感!!!推一個~BTW我是超乾肌。

   

1.AHC安瓶玻尿酸面膜(藍)/1529元(30片)

119-4.jpg

119-5.jpg

119-6.jpg

119-7.jpg

使用方法:建議先放進冰箱冷藏,等到背面的貼紙變成綠色就可以用囉~接下來就是把臉洗乾淨之後,我會先噴一點化妝水再敷上面膜,15分鐘後就可以拿下囉~至於敷完會不會洗臉我是看心情,時洗時不洗,因為這款敷完精華液還殘留頗多,比較熱的時候我會洗,天冷就等他慢慢吸收

使用心得: 這款敷完臉部的保濕度、澎潤Q彈度大概可以維持1.5天,夏天敷超級舒服!!!因為從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的貼在臉上瞬間降溫,有點愛這種感覺!!如前述,我之前去醫美打完蜂巢雷射連續敷了1個星期,退紅保濕的效果挺不錯的,但效果不是超級明顯一敷完瞬間毛孔變小、皮膚拋光那種程度,比較像默默行善的類型,自己會感覺肌膚的含水量好像變厚實了~但幾天後沒敷臉就會默默又覺得被打回原形XDDDD面膜敷完會殘留一堆精華液,不浪費我都拿來塗身體,AHC厲害的地方是擦在皮膚上很快就吸收,但不太殘留黏膩感!!有的面模擦在身上會很黏很潮濕不太舒服,我不喜歡那樣的。

回購率:好市多1盒30片我已經用完第一盒正在使用第二盒了XDDDD

推薦指數:

2.AHC極致保濕黃金溫感面膜(金)/1699元(25片)

   

119-2.jpg

119-3.jpg

使用方法:一樣是建議先放進冰箱冷藏,等到背面的貼紙變成綠色就可以拿出來用了,但沒有也沒關係~然後把臉洗乾淨,我會先噴一點化妝水再敷上面膜,金色面朝外,銀色那面貼在臉上,15分鐘後就可以拿下囉~這款敷完我不會洗臉耶,他精華液吸收的很不錯,不太會有過多殘留,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使用心得:很神奇的感受,一開始敷從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但漸漸地會有種像是被密閉住的感覺,有點像用保鮮膜敷臉或長期戴塑膠手套會有蒸氣的那種感覺,這時臉就會開始覺得溫溫的,應該是材質特殊的關係,強迫把精華液隔絕在臉跟面膜之間,直到15分鐘後取下,敷完瞬間我會有種皮膚看起來很乾淨的感覺!!!然後明顯感覺到肌膚吸飽能量了~~可以持續3天左右,我覺得很棒!!!這款殘留的精華液比較少,擦身體不太夠,但我會拿來敷脖子XDDD

回購率:爆買買爆!!!我太愛了~

推薦指數:

日常保養我會敷藍色這款,但如果是有什麼重要的日子或想要加強保養的時候我會敷黃金,有感的頗明顯啊!!!!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