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滝(注音:ㄌㄨㄥˊ)禾製麵所的外觀非常烏龍麵店XD查了之後發現是拉麵店,老蛋是拉麵愛好者所以我們決定去踩踩看,麵條的口感我喜歡很像一蘭拉麵,湯頭不會濃郁油膩到難以入口偏爽口我也喜歡但老蛋不滿足,他覺得口味太偏台式了不夠道地,至於小物們炸豬排獲得我倆一致讚賞!炸的超級好!!!味道也好吃!!根本應該主打豬排的一切主食啊~不要拘泥在麵店了啦!!!(大誤,是個不知道吃什麼或在附近看到時可以去吃的地方小店,但不會讓我想主動或專程光顧。

141-1.jpg

141-14.jpg

店名:滝禾製麵所(內湖江南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26號

電話:02-8751-3575

營業時間:11:30-21:00

可否刷卡:否

美味:8分

環境:8.1分

服務:8

價格:8.2分

再訪率:在附近會

141-13.jpg

點餐流程很簡單:1.選湯頭2.選肉3.選麵條4.加點小菜5.到櫃檯點餐。附上菜單供參。

141-10.jpg

1.黑蒜肋眼細麵偏硬/180元

141-8.jpg

141-9.jpg

老蛋點的黑蒜,他自己嫌棄湯頭不夠濃,但我覺得剛剛好!!!!然後他點細麵偏硬也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吃起來就是一蘭拉麵的口感,我後悔沒點這個!!!哈哈,這個黑蒜很合我口味,黑蒜味不會過濃,豚骨湯也不會過分油膩,真的就是依照台灣人設計的口味啊!!!唯一敗筆是限量供應的肋眼叉燒沒什麼特色耶~吃起來沒有炙燒的香氣,肥瘦比例也不是那麼搭,感覺就是一大坨肉,但不會過分乾柴啦~小扣分

推薦指數:

2.雞湯肋眼中太麵/150元

141-11.jpg

141-5.jpg

141-6.jpg

141-7.jpg

我平常不算是個重口味的人,但這個雞湯清淡到連我都覺得太淡麗了XDDDD湯頭本身真的無敵清爽,鹹味也很淡薄,感覺跟中太麵有點不搭,配細麵可能會好一點(?,中太麵麵條略粗口感Q彈,感覺配濃郁一點的湯頭會比較對味,麵本身完全不像在吃拉麵的感覺~似乎滿健康的??除非你是吃很清淡的人,不然可能點之前要考慮一下喔!!

推薦指數:

3.豬排/80元

141-3.jpg

這個豬排無敵好吃耶!!!麵衣超級酥脆,炸得很完美!!!另外豬肉本身完全沒有臭味,反而帶點檸檬??香料??之類一股清香的味道,吃起來很唰嘴又解膩,我跟老蛋都很愛,他甚至覺得滝禾乾脆改成豬排專賣店算了啊!!!XDDDD很鬧

推薦指數:

4.炸水餃/60元

141-2.jpg

又是一個老蛋不愛但我覺得還行的食物,皮本身炸得很脆也不至於吃到滿嘴油,但內餡的部分感覺有一點韭菜味??我倒是沒很愛這個內餡,但整體吃起來我覺得有中上啦,第一次來可以點點看~

推薦指數:

5.燙青菜/30元

141-4.jpg

它的醬汁有一種甜麵醬的味道,就是吃粽子會沾的那種醬,害我一直出戲很想找兩顆粽子來搭XDDDD中規中矩的青菜,份量也不少,但就是醬汁的味道特別了一點~看個人的接受度囉,我還OK。

推薦指數:

141-12.jpg

嚴格來說跟認真的拉麵店比較,它的價位算是很便宜,但他的口味又不是正統的拉麵店而是偏台式,所以...價位是便宜的啦~但口味上就不要太較真,不會不好吃,但不會讓你想起日本就是了。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