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人同事知道我要去花蓮玩,推薦我一定要吃梅子雞,上網搜了一下發現這家物語食堂評價超高離我又近,打電話去還有位子我就衝了~雖然只有我跟老蛋兩人,但因為無法割捨梅子雞或烤魚的其中一個就決定2個都點!!!事實證明我們真的吃不完XDDDD還打包,但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啊!!!!!說實話,烤魚比雞更驚艷我!!!完全沒有土味跟腥味,肉質又多又嫩!!!超級好吃!!!!!梅子雞的雞油非常香,沒有雞油就是普通烤雞,但多了梅子雞油就變成必吃好料!!!只是價錢觀光客了一點,還算可以接受。

146-1.jpg

146-3.jpg

146-15.jpg

店名:物語食堂&精油工坊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自強路190號

電話:03-888-993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19:30

可否刷卡:不可

美味:8.3分

環境:8.1分

服務:8

價格:7.9分

再訪率:會想試試別家的口味

146-2.jpg

客家風味的餐廳,懷舊的磚窯風格建築,菜色選擇簡單多樣性夠但不會過度複雜,適合多人聚餐,人少有點難點菜,建議大菜例如烤魚跟梅子雞可以先打電話預定比較不用等太久。餐廳有附停車場,附菜單供參。

146-4.jpg

1.梅子雞/750元

146-6.jpg

146-7.jpg

146-10.jpg

146-11.jpg

146-12.jpg

一隻全雞附一碗秘製梅子雞油以及手套讓大家吃雞不用髒手(但撕開要小心超級燙!!),首先雞本身烤得非常好,表皮微脆肉質略帶肉汁,大勝COSTCO的烤全雞XDDDD不管是雞的大小或口味都是(放上比例尺美朝健康供參XD)。單吃雞肉本身不算是很有味道,建議一定要沾上秘製的梅子雞油,整個檔次跟層次大提升!!!!平凡的雞肉變得超級無敵香真心好吃!!!不過台灣各式的雞肉料理太多了,梅子雞好吃歸好吃,卻沒有到吃完魂牽夢縈的程度,可能跟價錢也有關吧~但還是建議來花蓮可以吃吃看啦~

推薦指數:

2.山水香烤魚/500元

146-13.jpg

146-14.jpg

這烤魚真心讓我跟老蛋驚豔極了!!我跟老蛋都不是愛吃魚的人(生魚片不算),討厭魚的腥味跟土味還有刺,但是!!!BUT!!!!這個烤魚厲害了我的國,腥味土味一丁點都沒有,刺還通通都是大刺!!!上桌後店員會幫忙把粗鹽連皮一起掀開,裡面就只剩白花花的魚肉啊!!!!超大一片鮮嫩多汁,刺也很好挑,激推到不行根本應該幹掉梅子雞當主打啊!!!不愛吃魚的人跟我一樣討厭刺的人討厭腥土味的人一定要試一次!!完全改觀!!

推薦指數:

3.時令炒青菜(小)/150元

146-9.jpg

老蛋去點餐的時候沒特別問有什麼菜可以選,所以店家直接做了我們兩個都討厭的地瓜葉XDDDD原本覺得完了,這麼大一盤地瓜葉,怎麼可能吃得完,但店家用柴魚搭配和風醬油意外的好吃,我們最後只剩下一點點而已,這個做法處理地瓜葉算是很成功耶!!150元的青菜不算便宜,但看在他很大一盤的份上,勉強覺得還行

推薦指數:

4.客家小炒(小)/220元

146-8.jpg

味道非常香!!!完全可以吃出大火快炒的醬香氣,吃起來鹹甜適中,調味也做得非常好,這道菜好吃,但料有點少,芹菜佔了6成5以上,0.5是大蒜辣椒蔥,剩下的3成才是豆乾跟魷魚肉絲等等的料,有點騙錢的嫌疑啊!!!!如果單純吃味道我很激推,但考量進價錢就...看個人囉。

推薦指數:

146-5.jpg

這家餐廳的口味基本上真的沒話講,廚師功力超強!!!但價錢的部分頗台北,甚至還更勝一籌?單純論美味程度我絕對是激推啦~用餐環境也OK,復古裝潢乾乾淨淨,其他就自己評估囉~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