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買了一次everywhere burger讓我老木很滿意之後,這天他又說想吃漢堡了,還附加想吃魚堡的條件,於是上網搜出這家selfish burger評價比everywhere更好!!!買了5個漢堡外帶,現在外帶漢堡免費送一份薯條跟飲料真心覺得很棒!!這次我點了藍紋起司天啊!!!!超級無敵好吃!!!我爸點的煙燻也很夠味!!只有老蛋的花生有點無聊,其他漢堡評價也都不錯!!另外值得讚許的是selfish burger的外帶包裝得相當精緻耶!!!盒子很高級感,飲料也很細心地用膠帶封口,大加分!!!我一定會再訪。

147-2.jpg

147-4.jpg

147-5.jpg

店名:Selfish burger喀漢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80號

電話:02-2345-0825

營業時間:11:30-22:00

刷卡:可

美味:8.3分

環境:8分

服務:8.2分

價格:8分

再訪率:絕對會!

147-1.jpg

點餐方式很簡單,首先先選漢堡口味,再來挑麵包,最後自由選擇是否升級套餐以及其他加點,完成!附菜單供參。麵包的部分這次我地瓜跟黑糖兩種都點了,地瓜完勝XDDDD黑糖得有點太乾了。

1.藍紋/230元

147-10.jpg

我本身非常喜愛藍紋起司的味道!!!帶點臭味的藍紋起司真的超級濃郁,我覺得selfish burger的藍紋起司做得超級好!!!完全展現出了這種起司獨有的風味跟滑順口感,大口咬下整體吃起來很濕潤很順口,中間夾著的芝麻葉更是畫龍點睛,既中和了藍紋起司的臭味增加香氣,又能發揮解膩作用,讓整個漢堡吃完了都不會覺得油膩或過濃,非常好吃!!敢吃起司或愛吃起司的人一定要嘗試!!!另外地瓜口味的麵包真的吃得出地瓜的香氣跟甜味,我覺得非常神奇!!好吃!!

推薦指數:

2.煙燻/240元

147-8.jpg

菜單上畫了一支辣椒題是你這是會辣的口味,通常一支辣椒代表的是小辣,但selfish burger的一支辣椒,是真的夾了一根辣椒在漢堡裡!!!超級可愛!!!辣度我覺得介於小辣跟中辣之間,不會太辣但不吃辣的人可能會有點hold不住,剛打開看到黃黃的醬流出來以為是盒子裝錯,這才是花生口味,但吃進嘴哩,天啊!!!煙薰香氣馬上席捲而來!!!嗜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重口味漢堡!!!超級香~

推薦指數:

3.花生/250元

147-9.jpg

老蛋點的花生,是我們今天唯一一個黑糖麵包,也是我唯一覺得有點失敗的漢堡XDDD黑糖麵包本身吃起來是香的,黑糖香味撲鼻而來,但是!!口感卻偏乾,另外它的花生醬是帶顆粒的花生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帶冷了,所以花生醬不會流動了恢復成原本濃稠偏固態的口感,導致整個漢堡吃起來肉汁很不足,有點像大麥克的味道XDDDD這家店其他的漢堡都很好吃啊!!!這個漢堡略讓人失望,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問題,還是黑糖+花生的搭配出錯了。

推薦指數:

4.柚子鱈魚/250元

147-7.jpg

我老木點的柚子鱈魚,內容物很澎派耶,兩塊魚排夾在漢堡裡,我沒吃所以無法評論,但我老木覺得還不錯!

推薦指數:

5.蒜頭/250元

147-6.jpg

這是我哥點的漢堡,我很慚愧的是忘了拍照,根據當事人轉述,吃起來的味道像是大蒜麵包口味的漢堡XDDDD應該是還不錯的意思啦~有機會我會試試。

推薦指數:

Selfish burger的漢堡基本上都沒有大問題,應該可以打趴一堆市面上的漢堡店!!另外附贈的薯條也很有誠意,超級大一包,分量比麥當勞的大份薯條還多,新鮮現炸口感香酥脆,很值得被單點,另外飲料很棒的一點是,外帶店員會幫你用膠帶封住吸管孔防止外漏,然後附贈的紅茶竟然是無糖的!!!而且茶的品質很不錯耶!!!我覺得很好喝不輸我爸平常泡的高級紅茶!!!推一個!!這家店我絕對會再訪。

147-3.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