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涼涼想吃火鍋,又想吃沒吃過的,這家我跟老蛋說要吃很多次但都沒成行,決定說走就走衝一波,2202的湯頭有讓我們驚艷到,這次我們點鴛鴦鍋,老蛋點的豬肚胡椒鍋加了中藥的湯底喝起來相當溫和醇香,不過我點的麻辣湯頭加入中藥材味道跟平常吃的麻辣鍋完全不一樣,我們沒到很愛。牛肉品質很OK,附餐有地瓜飯我頗喜歡(如果能給我地瓜不要飯更好XDDDD,另外附餐跟飲料的部分都可以無限量換口味續點EX:我第一次點地瓜飯,想續可以換成麵或冬粉,絕對可以吃飽離開,價位偏中上,我不一定會再訪。

148-1.jpg

148-9.jpg

店名:22:02火鍋。樂活(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3樓(美麗華本館)

電話:02-8501-2220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00-15:00;17:00-22:00,周末11:00-22;0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分

環境:8.1分

服務:8

價格:7.9分

再訪率:不一定

148-2.jpg

點餐方式先選湯頭和附餐飲料,主餐可以慢慢想。對比很多火鍋店的湯底是免費,2202的湯底一人120元,算是略貴了一點。

148-3.jpg

148-4.jpg

1.湯底

五彩胡椒鍋(左)/120元+經典辣味鍋(右)/120元

148-6.jpg

五彩胡椒鍋的湯真的好喝!!仿照豬肚火鍋的概念只是湯底沒有雞肉跟豬肚這些底料,不是加了奶味的版本,而是純大骨湯+胡椒,是我跟老蛋喜歡的版本,有胡椒香氣卻沒胡椒嗆辣味,這個胡椒鍋激推!!!至於經典的辣味鍋,辣度也很低,湯頭中藥味濃但湯偏清澈,跟一般麻辣鍋店的濃稠湯底完全不同,不難吃,但食材不容易吸附湯汁,我覺得吃起來沒那麼順,如果有下次我不會點這個湯頭。

推薦指數:

2.主餐

霜降牛(約250克)/368元

148-7.jpg

老蛋點的霜降牛份量有250克算是滿實在的,肉色、油脂分布也都美美的,口感OK偏瘦沒有肉臭味,但肉片切的比較薄(跟牛小排比),所以涮的時候容易斷掉。老蛋喜歡他的霜降牛但我喜歡我的牛小排(毫不意外XDDD)。

無骨牛小排(約180克)/458元

148-8.jpg

我的牛小排約180克,看看這油花分布~~~根本流口水啊!!!!!涮個7-8秒約莫8分熟吃起來相當軟嫩不腥不臭,厚度也比霜降牛後許多,我滿喜歡這個肉的。

推薦指數:

3.非基改豆品拼排/218元

148-13.jpg

三種豆類組合的拼盤,有豆包、凍豆腐跟凍芝麻豆腐。煮在湯裡就很明顯,豆皮跟凍豆腐可以吸附胡椒湯汁,但吸不太住麻辣湯的味道,豆腐本身的口感其實有點普通XDDDD尤其芝麻的豆腐味道頗重我不,豆包倒是頗厚實的,搭胡椒湯非常好吃!!!

推薦指數:

4.蔬菜盤/隨餐附贈

148-5.jpg

說實話2202的菜盤是我吃過的火鍋裡算遜的欸,兩個人的菜盤才這麼小小一個,南瓜不甜不粉、地瓜也普普通通,我人生目前最高分的菜盤還是尬一鍋無誤!!這個菜盤裡面又有許多我跟老蛋都不愛的東西,滿扣分的

推薦指數:

5.附餐(吃到飽)/隨餐附贈

148-11.jpg

148-12.jpg

附餐的選項是:地瓜飯、麵、冬粉。有地瓜飯滿有創意的我很愛地瓜所以點了一碗,我覺得其實頗好吃,這個附餐很加分,另外麵的部分就很普通了,但加醬吃滿fresh的,醬救了這個麵。附餐是無限量供應的,三種附餐可以隨意變換隨便點,不受限你第一次點了什麼。

推薦指數:

6.飲料(喝到飽)/隨餐附贈

148-15.jpg

148-16.jpg

(抱歉我當時忘了單拍只好截圖)飲料的選項是:鳳梨冰沙、可爾必思冰沙、溫的白木耳(下圖右邊那杯)。鳳梨冰沙有點太甜,熱飲只有白木耳可選,不會太甜我覺得還滿健康的,但真的只有白木耳味有點單調,如果可以加點紅棗或枸杞整個層次應該會完全不一樣。飲料也是無限量供應,隨時可以變換口味。

推薦指數:

7.水果盤/隨餐附贈

148-14.jpg

我覺得有水果盤滿可愛的,而且水果都很甜,是自然的甜不是泡了糖水的那種,這種自然派作風我喜歡~

推薦指數:

148-16.jpg

這次沒單拍到蔬菜醬(上圖左),但這個醬是我跟老蛋覺得2202第二好吃的東西(第一是胡椒湯)!!!有分辣跟不辣兩種,其實辣也不會很辣,建議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辣味醬,酸中帶著辣油的香氣,吃起來又很清爽開胃,我覺得多虧了這個醬幫2202的食材加了很多分,搭麵也很好吃!!!!!我不覺得我不會再來吃,但再來可能是很久很久之後了。如果重視湯頭跟可以吃飽這兩點的話,2202很適合你!!!!但我跟老蛋都是不太吃附餐的人,所以他的加分題沒加到分XDDD

148-10.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