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冷想吃點熱熱有湯的東西,老蛋又不想吃火鍋於是想起了前陣子大排長龍的美麗華湯咖哩,星期五的晚上人不算多,沒排隊就進去了,店員說餐點現做所以真的等了頗久,但端上來的食物很不燙啊!!!但老蛋說湯咖哩就是這樣溫溫的,蔬菜量很多擺盤很精緻,但口味真心太重了!!!連我這個平常吃重口味的人都被鹹到狂吃飯,扣除爆鹹這點之外味道是還OK不過沒什麼咖哩味,吃完會有一點空虛感...我應該不會再訪。

160-1.jpg

160-8.jpg

店名:Suage北海道湯咖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B1(美麗華內)

電話: 02-8502-5999

營業時間:配合百貨營業時間

可否刷卡:可

美味:7.9分

環境:8分

服務:7.9分

價格:8分

再訪率:不會。

160-2.jpg

菜單形式算是簡單一目了然型,附上我自己拍的&FB官網菜單供參。美麗華有獨家湯頭+20元的蝦湯,點餐方式很簡單,先選主餐在選湯底辣度跟飯量,最後看有沒有要單點或加點什麼。

160-3.jpg

160-4.jpg

1.唐揚雞塊湯咖哩/360元+蝦湯/20元+炙燒起司片(飯上)/20元

160-7.jpg

160-10.jpg

160-11.jpg

每個湯咖哩都會附生菜沙拉跟漬物,沙拉跟漬物都算好吃,但沙拉也略鹹一點。唐揚雞塊一點都不酥脆,跟想像中的唐揚雞完全是不同概念,不難吃但就是跟期待值不同。湯咖哩裡面的蔬菜量很豐富這點很加分,秋葵、南瓜、玉米筍、菇菇、茄子等營養頗均衡,我點不辣的蝦湯,所以多加了20元,有一點蝦味不會腥,愛蝦的人可以點,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鹹!!!!鹹到有點負擔的程度惹,還好有炙燒起司飯拯救我的味蕾,濃醇起司配飯也是超搭呢~如果湯頭能滾燙一點感覺會好吃很多但溫溫的就是日本style?

推薦指數:

2.炙燒角煮湯咖哩/360元+炙燒起司片(飯上)/20元

160-6.jpg

160-9.jpg

160-5.jpg

老蛋炙燒角煮湯咖哩是點中辣,大家吃之前一定要攪拌一下,因為它的辣椒都沉澱在下面,不攪就會跟我們一樣覺得一點都不辣啊,但吃到下面又覺得忽然變辣XDDDD內容物除了肉之外蔬菜都是一樣的,炙燒豬肉本身吃起來頗好吃,很像拉麵裡面的叉燒,這個肉滿成功的,湯頭原味的也很鹹,但我覺得原味的就很好喝了好像不需要+20元改蝦湯,然後因為老蛋挑食這碗湯咖哩裡面有超多他不吃的蔬菜,導致他很崩潰以後應該不會想再來XDDDD

推薦指數:

160-12.jpg

吃完不會有暖呼呼的感覺,只會有空虛感>"<,雖然營養均衡但就會覺得少了點什麼,然後口味真的太重有點可惜,端上桌的食物又不太熱還讓我們等了頗久會有點不知所以,吃完會覺得,蛤,原來這就是湯咖哩啊.............的謎之音。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