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蛋心血來潮去石碇爬山,下山之後決定去老街吃吃喝喝,聽說石碇的名產是豆腐,就找了家豆腐專賣店吃吃,吃完之後其實頗失望耶。真的只有炸豆腐比較讓人驚豔,其他東西就很家常很普通,沒有專程去吃的必要。

164-1.jpg

164-2.jpg

店名:王氏豆腐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石碇東街85號

電話: 02-2663-1976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0:00-17:00;六日07:30-18:00,一二公休

可否刷卡:否

美味:7.8分

環境:8分

服務:8分

價格:8分

再訪率:不會啊!!

164-3.jpg

小吃店的菜單,除了豆腐類外有熱炒的食物,口味真的很...家常,只能說我吃不慣啦,附菜單供參。

1.豆腐捲/100元

164-7.jpg

豆腐包裹絞肉、蝦仁下去炸,外層有點類似腐皮捲但內餡我很不喜歡耶,有越南春捲的味道,是我不喜歡的香料味,然後黑黑一粒那個是完整的胡椒,咬開會飄出胡椒味,總之這道我不愛。

推薦指數:

2.炸豆腐/80元

164-6.jpg

這真的是這家店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拿去外面賣也不會輸!!豆腐真心好吃,非常軟嫩,外皮不是一般臭豆腐的那種酥脆型,有點像鹹酥雞攤賣的雞蛋豆腐的那種外衣再稍微乾硬一些,我喜歡,配上醃蘿蔔解膩很剛好,這道必吃。

推薦指數:

3.炒滑蛋/80元

164-8.jpg

跟想像中的滑蛋不一樣,吃起來像是有湯汁的炒蛋...但蛋又沒炒到全熟這樣,我是不吃生蛋或半熟蛋的人,所以這道料理我覺得很噁心,老蛋愛吃半熟蛋,他也覺得這道不合格。

推薦指數:

4.滷肉飯/30元

164-4.jpg

我覺得我把它拍得比本尊美非常多XDDDDD滷肉飯我也覺得不行,他是很清淡的口味,我喜歡的是濃厚系的偏鬍鬚張那個路線的滷肉飯,這裡的滷肉飯很像自己在家做的紅燒肉,肥瘦各自分離,不太協調。

推薦指數:

5.烤豆腐(假日供應)/40元

164-5.jpg

他的豆腐本身都OK,但這個烤豆腐很沒有烤物的醬香氣,醬汁也弄得太濕跟太甜,我覺得很可惜。

推薦指數:

這家店的豆腐本身是好吃的,但料理手法真心不怎樣,唯一支持炸豆腐。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