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台南一定要吃一下小吃啊!!!!!搭高鐵前的空檔殺去吃了心心念念的牛肉湯以及同事想吃的意麵,在地人推薦的康樂街牛肉湯真心銷魂!!!下次我一定要帶老蛋去!!!至於意麵我同事不喜歡,我點的米粉也很普,倒是魚丸湯不錯,感覺可以吃出魚味,應該是真材實料的吧?!!激推牛肉湯。

165-2.jpg

康樂街牛肉湯

165-1.jpg

店名:康樂街牛肉湯(照片來自官網FB)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325號

電話: 06-227-0579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04:30-22:30;周一04:30-15:00;周二15:00-22:30

可否刷卡:否

美味:8.3分

環境:7.9分

服務:7.9分

價格:8分

再訪率:絕對會啊!!

165-3.jpg

1.康樂街牛肉湯(大)/160元

165-5.jpg

165-6.jpg

165-4.jpg

這家是台南人推薦的牛肉湯店,吃康樂街牛肉湯有很多規矩,老闆都有貼在牆上,跟著賞味秘笈吃,真的能吃出法國料理的感覺!湯真的棒透了!!喝起來不只有牛肉的鮮甜還能喝出蔬菜的清甜和一點點酸味,剛好可以中和肉的甜味,牛肉非常的嫩,品質真的好的沒話說,因為先吃了福榮所以不餓只能喝下一碗湯,不然我一定會點炒類吃吃看!!這家真心很推,我在台南吃過不少牛肉湯店,這家絕對有前三,另一家激推的是阿牛。兩家派系不同,阿牛就是跟你拚新鮮度,很local很鮮美很好吃,康樂街則是在傳統中融入法餐的精緻與優雅,新鮮中帶有層次感,讓喝湯也是一種享受。

推薦指數:

福榮小吃店

165-7.jpg

店名:福榮小吃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25號

電話: 06-221-2805

營業時間:08:00-21:00

可否刷卡:否

美味:7.9分

環境:7.9分

服務:7.9分

價格:8分

再訪率:不會。

165-8.jpg

1.米粉(乾)/40元

165-10.jpg

這米粉真的很普通,不難吃但就是隨便路邊攤吃到的味道,沒什麼特色。淋上滷肉汁的米粉上面鋪一塊肉,中規中矩。

推薦指數:

2.魚丸湯/40元

165-11.jpg

這魚丸湯的魚丸倒是吃出一點手工的味道,魚味比一般市售的魚丸重一點我覺得是好吃的,不吃牛又想喝湯的話福榮的魚丸湯我覺得還算是物有所值,可以喝喝看。

推薦指數:

出差時間有限、胃也有限只能吃兩家解解饞,台南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這次沒吃到的就留給下次吧!!!但敢吃牛的人真心推薦一定要喝牛肉湯啊!!!!!新鮮的牛肉被熱湯燙到7、8分熟真的很銷魂!!!想到又流口水了。

165-9.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