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蛋激推的牛肉麵店,他吃過一次之後就說要帶我來然後我就來了。牛肉麵好吃,湯頭濃郁鹹香,肉也燉的軟爛,但我點的雪菜肉絲麵相當清淡!!!淡到我覺得廚房忘記加鹽...根本沒味啊!!!蔥油餅不是爽脆型而是厚實有嚼勁的家常型,但也可能是我加蛋的原故,不難吃,有種懷舊感,小菜的部分我覺得都偏鹹,配我無味的雪菜麵剛剛好!座位偏少,尖峰時間可能需要等。

182-1.jpg

182-10.jpg

店名:牛肉麵鋪子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12號

電話:02-2791-729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周一公休

可否刷卡:否

美味:8分

環境:8.1分

服務:8.1分

價格:8分

再訪率:老蛋要吃會,但我不會主動

182-3.jpg

菜單品項很單純,小菜比較妙沒有名字直接看著圖片告訴店員你要哪個。

182-2.jpg

1.紅燒黃牛肉麵/160元

182-8.jpg

182-9.jpg

牛肉麵配粗麵真的是一絕!!!這個湯頭有牛肉香卻沒有厚重牛油感,吃起來微辣不膩口,香氣很足!!肉給的頗多燉的也很軟爛,基本上完全無肉腥味,小缺點是麵條雖寬但應該不是手工製,少了點Q彈度。但整體是好吃的!!推推

推薦指數:

2.雪菜肉絲麵/100元

182-6.jpg

182-7.jpg

這碗麵很適合給口味清淡的人吃!!!!因為真的是我吃過最清淡的雪菜麵XDDD如果不是廚房忘了加鹽那就是他的設定可能是給孩子或長輩吃的,吃完絕對一點都不負擔!!最後我跟老蛋是把小菜酸豇豆拌著麵一起吃才終於找回味覺,必須說,拌酸豇豆好吃!

推薦指數:

3.蔥油餅加蛋/55元

182-5.jpg

厚餅加蛋一起煎,能吃出麵糰的嚼勁,但喜歡酥脆感的人可能會不愛,我覺得加豆瓣醬一起吃很懷舊欸,是家裡面會吃到的蔥油餅口感。

推薦指數:

4.小菜/45元(盤)

182-4.jpg

小菜走一個安全牌路線,風味不至於太突出,讓大眾都能取得平衡,但我是走刁鑽路線,以我來說酸豇豆不夠酸、白菜那道略鹹、該重口味的小魚豆干卻最清淡,有點妙XDDDD不過吃起來是順口的啦~不難吃可以點!!

推薦指數:

老蛋很推的一家店,但我覺得口味都太安全了,不夠有特色,可以吃但不會變成必吃或沒吃會想念的那種店。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