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總裁牛肉麵的大名,想去吃才發現他竟然只剩天母大葉高島屋美食街的店面!!!還是衝一波,牛肉麵有點普通又偏貴,反倒是燒肉飯(控肉飯)讓人驚豔的好吃耶!!!!價味也算合理,推薦大家吃燒肉飯!!!小菜跟一般店吃到的口味有點不同,感覺有用心這點加分,但口味重了點,真的頗鹹XDDDD可能要喝很多水才能handle。

86-1.jpg

店名:總裁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B1樓(大葉高島屋內)

營業時間:11:00-21:3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分

環境:8分(百貨美食街)

服務:8.2分

價格:7.9分

再訪率:若在東區開店可能會,天母太遠。

1.總裁牛肉麵套餐/280元

86-3.jpg

86-4.jpg

櫃檯沒有附酸菜,如果要可能要詢問店員。麵條略軟了點,我比較喜歡偏硬口感;湯的部份相當的鹹!!!鹹到我沒辦法喝>"<感覺有加花椒??不辣卻有點麻,口味是好吃的啦~正常的紅燒味,至於肉給得頗多,老蛋說用的是比較貴的牛腱,但我覺得沒有帶筋的地方吃起來有點乾柴,有帶筋的吃起來就算是軟嫩,小菜的木耳有藥膳味我很喜歡!!!有驚豔到,不過條狀的那個醃菜巨鹹!!!!!鹹到有點可怕XDDDD溏心蛋好吃~

推薦指數:

2.外婆懷舊燒肉飯套餐/220元

86-2.jpg

86-1.jpg

這是老蛋點的,意外的好吃的耶!!!燒肉吃起來像東坡肉,入口即化鹹中帶甜,非常好吃!!!!!套餐附魚丸湯就是一般的貢丸湯的味道XDDDD燒肉飯的小菜跟牛肉麵的不一樣,這點我也覺得頗用心~可以交換著吃,另外店員看老蛋吃辣,還專程送了一碟辣油來,說是廚房特製的,先不管好不好吃,但身為客人會有點開心~加分!!!

推薦指數:

86-5.jpg

雖然是在美食街用餐,但可能是當天用餐時間早客人還不算多,以及我們坐在離店面很近的位置,所以雖然店員給了震動提醒器,他還是親自把餐點送到我們的座位上來,我覺得服務態度超級棒!!!而且很用心的講解餐點讓我覺得他很認真在工作,不是只是敷衍的那種!!!服務大加分!!!有在台北市區開店的話,我應該會再去捧場。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