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代購po出這個商品,立馬被他絕美的外型給吸引,而且又是300ml大容量,對於我這個每天都要擦護手霜的人來說超有吸引力!!!Jurlique茱莉蔻又是個以護手霜著名的品牌,於是決定把玫瑰跟檸檬天竺葵兩種口味通通帶回家!!!結果跟第一家代購下單時,只剩下玫瑰味,但憑藉著我想要就一定要買到的決心XDDDDD立馬透過另一個平台買到檸檬天竺葵,於是這兩個可愛的小傢伙現在就乖乖地躺在我家了~滋潤度比想像中的差一些,因為他本來就是護手"乳",不是護手"霜"喔,香氣的部分,算是很天然的香味不會太人工甜膩感,但玫瑰味有點過度濃郁,聞久了會有種白板筆的味道(黑人問號,反倒是檸檬天竺葵很精油很療癒,頗得我心。

109-7.jpg

109-11.jpg

1.Jurlique護手乳(玫瑰)/代購價950元+運費65=1015元

香氣

109-10.jpg

不是柔和細緻的玫瑰味,比較偏大地野玫瑰感,帶點青草跟大地的氣息,屬於豪邁奔放的玫瑰XDDD,乍聞覺得很香很舒服,但聞久了卻有種白板筆味,反而略嫌刺鼻?但我都睡覺前擦啦,所以不太會被味道影響。個人覺得有點濃烈。

滋潤度

109-6.jpg

是乳不是霜,所以推開來的感覺比較單薄,沒有霜那種厚重質地,所以如果是睡前擦,隔天醒來會覺得不夠滋潤;但如果是工作途中補充一下這種我覺得滿適合的,不會太滑影響工作或沾的到處都是。

外觀&價錢

109-9.jpg

109-5.jpg

這是台灣的代購,品質應該不會有假,但價錢就是比淘寶略貴一點,不過買起來會比較安心啦。但必須說,瓶身真的超級美又有質感!!!而且設計很棒的是他的壓頭左右轉就可以鎖住或打開,除了使用方便,也不會發生不小心壓到就把護手乳擠出來的情況,這設計相當貼心,加分!!

推薦指數:

2.Jurlique護手乳(檸檬天竺葵)/淘寶賣家132元(人民幣)+私人集運47元(人民幣)&手續費等等=約莫900元台幣

香氣

109-12.jpg

我原本是玫瑰控,超級喜歡玫瑰味,但茱莉蔻的這款護手乳,我必須承認檸檬天竺葵的香味大勝玫瑰。前述有說玫瑰聞久了像白板筆,但檸檬天竺葵的味道真的就是很精油,淡淡的很舒緩的香氣,聞了很療癒很放鬆,激推!!!

滋潤度

109-3.jpg

109-1.jpg

擦起來的感覺跟玫瑰差不多,大同小異,但我忽然想到,這兩款護手乳都有個問題,就是搓揉太多次會起屑,兩款都會!!不知道為什麼耶!!一開始我想說是不是我的手太粗糙,所以代謝掉一些角質,但幾乎每次擦都會,我就有點不懂了,求解XDDDD

外觀&價錢

109-8.jpg

淘寶比台灣代購略便宜一些,原本看到價差如此大有點擔心是假貨,但我已經交叉比較挑了一個評價很多又很好的賣家,所以應該不會有假;再來就是兩瓶我都開封了,使用起來的感覺幾乎一模一樣,瓶身包裝也是幾乎一模一樣,所以應該可以安心使用喔~

推薦指數:

109-4.jpg

當初買的時候狂搜網路評價幾乎找不到,最後放棄決定自己親自人體試驗XDDDD,Jurlique護手乳真的有一點點讓我小失望,不管是質地滋潤度還是香味,唯一加分的真的是包裝,下次我會買護手霜試試XDDDD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