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業配文之這些東西真的好用!!!我是個超愛旅行趴趴走的人,但我又很注重保養~所以!!!保養的第一步絕對是把臉上的妝卸。乾。淨!!!平常我自己在家都用貝德瑪卸妝水,她有多好用不用我贅述大家應該都知道,至於妝很濃時我會用Emma Hardie的太空卸妝膏,大約50元硬幣的量可以卸全臉包含口紅,臉乾乾淨淨一點都不緊繃又香!!!外出的話不喜歡行李太重所以我都帶養顏森活的保濕調理深層卸妝棉,一般的妝容1片可以卸全臉卸乾淨,濃妝就2片吧~

110-4.jpg

110-5.jpg

1.Emma Hardie太空卸妝膏/100ml,1680元(購自網路)

110-3.jpg

110-2.jpg

使用方法:乾燥的手挖一點卸妝膏出來→塗抹在乾燥的臉上輕輕按摩直到彩妝全部融解→潔膚巾用溫水弄濕擠乾→先用毛巾面擦掉殘妝→再用紗布面擦拭深層清潔→最後用清水稍微沖洗就完成了。

外型+香味

包裝超級精緻高級,金色的瓶身一轉開就會聞到超級無敵療癒的精油味!!!!(跟我愛用的Darphin橙花精露味道有點像),每罐卸妝膏會附送一塊專業潔膚巾,兩個搭配使用真的是無敵棒!這是我人生到現在最喜歡的卸妝產品!!!光就外型跟香氣來說我給她100分~使用過程&使用完畢後會有種剛去做了高級SPA的感覺!!!

滋潤度

一般卸妝品用完可能會有點緊繃或乾澀感,但是!!!Emma Hardie完全不會!!!!!卸妝膏添加精油因此推起來非常輕鬆不費力,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常常因為太舒服的香味了所以按太久捨不得洗掉XDDDD),卸完臉完完全權不緊繃(我可是超級乾肌呢),就算卸完一陣子不噴點保濕水在臉上,都不會不舒服!!!臉還是滑滑嫩嫩的~真的很喜歡!!!

潔淨力

我一開始用的時候擔心卸不乾淨,卸完都會用貝德瑪再擦一遍確認是否卸乾淨,結果發現乾淨到連口紅都沒殘留!!卸妝棉上乾乾淨淨的~後來就不多此一舉了XDDDD尤其妝濃的時候用超有感!!!約莫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可以卸整張臉包含口紅,我覺得用量滿省的~

價錢

跟一般市售的卸妝產品比略貴了一些些啦~但真的是用過一次就離不開她了!!!是我會一直回購的產品!!!

2.貝德瑪Bioderma卸妝水(舒敏)/500ml,1465元/4入(購自Costco)%E6%9C%AA%E5%91%BD%E5%90%8D

110-1.jpg

使用方法:將潔膚液倒在乾淨的化妝棉上→溫柔的擦在乾的臉上直到完全把妝卸掉為止→貝德瑪標榜有保養成分,但我還是會用清水沖洗或噴保濕噴霧。

外型+香味

很醫美感的外包裝跟完全沒有任何味道的水XDDDD,有些美妝保養品的香味很讓人不喜,這時後反而會覺得無香勝有香XDDDD

滋潤度

夏天的時候卸完不太會感覺到乾澀緊繃,反而會有一種臉上有層薄膜的感覺,不會不舒服,但會有一點黏黏的感覺,真的只有一點點而且很快就消失;冬天用比較會有一點點緊繃感,所以我冬天用完會噴點噴霧,再擦一點點乳液或油來保濕。

潔淨力

反正是搭配化妝棉使用,所以就一直擦一直擦,擦到棉上乾淨為止囉~我覺得用量OK不會到誇張的大,如果我淡妝或只擦了隔離霜的話,2~3片化妝棉沾濕就可以完全卸乾淨了。

價錢

一瓶500ml的價格好像在350-600元這個區間,但因為網路上好像很多假貨,我自己是都在costco買啦,便宜又有保障!!Costco每年都會賣幾次,我都趁那時間補貨~提供大家參考囉!

3.養顏森活保濕調理深層卸妝棉/109元/包(購自屈臣氏)

110-6.jpg

110-7.jpg

110-8.jpg

外型+香味

就是很開架式的包裝跟一點淡淡的香味,味道還OK不會太濃郁也不會太熏,但重點是因為一包扁扁的,真的很輕薄,外出攜帶真的太方便了!!! 號稱100%純棉布,可生物分解,因為友善地球所以加分加分!!
一張的大小是20X15cm感覺比我臉還大,滿省的XDDD

滋潤度

我肌膚比較敏感跟乾,用完過一陣子會感覺到有點緊繃,有時會有點刺刺的,但通常我卸完就會馬上去洗臉+後續保養了,所以緊繃跟刺痛感不會持續太久,考量到她的方便性,OK這點小缺點我接受了!!

潔淨力

我覺得滿不錯的!!!基本上淡妝(隔離霜+簡單眼線眉毛腮紅&口紅)1張可以卸全臉,濃妝的話(完整的粉底液+蜜粉+眼影眼線眉毛腮紅+口紅)2張完全可以卸乾淨!!我都正面用完反面也用XDDD真的是很勤儉持家欸!

價錢

完完全全開架式的價位,1包12片才賣109元,而且屈臣氏都買得到,隨手可得又超方便,真的是外出旅行的必備物品耶!!!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喔!!!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