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PO安安海鮮的圖文被燒到,立馬揪老蛋周末去買,沒想到假日的濱江市場人爆多,導致我們排了約莫30-45分鐘老蛋森77,還好回家吃之後老蛋就消氣了XDDDD品質真的很新鮮!!!鮮甜的沒話說而且價錢真的不貴啊!!!!!!!4種魚身自由選才350元!!!黑鮪魚中脂一大盒500元!!!!兩個人根本吃不完,只好冰在冰箱晚上繼續吃!!!太新鮮了啦~以後買生魚片我都會來這家買!!!排隊也無怨無悔!!!

128-1.jpg

128-2.jpg

128-3.jpg

128-8.jpg

128-9.jpg

128-10.jpg

128-13.jpg

店名:安安海鮮(近濱江市場)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113巷25號

電話: 02-2506-7336

營業時間:07:00-15:00;周一公休

可否刷卡:否

美味:8.2分

環境:7.8分

服務:8分

價格:8.3分

再訪率:我還不吃爆!!

128-4.jpg

128-6.jpg

128-7.jpg

菜單基本上都在攤位前面貼著了,為了加快隊伍的速度,建議先在官方FB看好想要的品項,現場直接點比較好唷!!!看著老闆娘手起刀落,嗚~真的好澎湃!!!

1.自由配/350元起

128-12.jpg

若是選闆娘自由配只要300元,但就不能指定生魚片的內容,老蛋不愛鮭魚因此我們決定選350元自由配,當天選了鮪魚、紅甘、澎湖海麗、軟絲。必須說OMG軟絲爆甜爆新鮮爆好吃!!!海麗入口滑順有厚度,吃得出豐厚油脂,鮪魚的部分口感完全不輸黑鮪魚之軟嫩的!!!紅甘對我來說就比較普通,魚身偏瘦口感較乾但魚本身是新鮮的!!!基本上4種魚完全沒有雷全部都爆炸完美而且份量真的很驚人的實在耶!!!下次我要點海膽跟干貝試試看!!!至於350元自由配有多種選項:1.魚身1~4種。2.魚身2種+魚肚1種。3.魚身1種+魚肚2種。如果覺得350元的自由配不夠豐富不夠多不夠吃,加大無上限喔

推薦指數:

2.東港黑鮪魚中脂/500元起

128-11.jpg

因為想回味東港漁港的黑鮪魚(?老蛋決定買一盒來吃吃,黑鮪魚的部分也是想吃多少錢就跟老闆娘說,他會幫你切出對應的份量,基本500元起不夠吃錢可以往上加。中脂感覺是比較普通的部位油脂也不多,吃起來不到像和牛般的入口即化,但品質的新鮮度完全沒話說,魚肉本身也很細緻柔軟,基本上還是很推的!!!重點是份量真的不少~開趴自用兩相宜啊!!!

推薦指數:

128-14.jpg

在攤位前面的冷藏櫃裡有一些老闆娘事先切好裝盒的生魚片或其他東西(例如海膽、牡蠣等等),不一定寫在海報上,所以可以自己關注一下喔~安安的東西品質真的很不錯,重點是這個價位在台北我都想落淚了!!!我跟老蛋比對了一下基隆市場的生魚片價位發現安安竟然跟基隆差不多!!!完全沒有比較貴,這麼實在的店家我還不買爆??好怕他之後如果更紅排隊會排很久啊啊啊啊啊!!矛盾~如果想知道有沒有更多魚種都可以先用FB詢問闆娘喔!!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