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年紀後才知道精華液的好~所以保養程序一定要有精華液!!!前一陣子精華液快用完,但我的愛用品伊莉莎白雅頓艾地苯橘燦精華又貴桑桑有點買不下手,於是想尋找平價一點的抗老精華,看網路上對DHC超級胜肽系列的評價跟討論度都頗高,決定來當白老鼠啦~兩瓶都購自DHC官網,剛用的時候覺得精華液很水很不濃稠,又沒味道用在臉上很無感,隔天觀察也沒覺得皮膚緊緻了或拉提了等等想說網路誇大!!這太雞肋了!!!但用了3個月之後,我覺得皮膚狀態維持得不錯!!摸起來嫩嫩的頗Q彈,雖然不能到逆齡消除法令紋之類的,但算是有keep住狀態,年輕人用可能會很有感,我今年33>"<是超乾肌。

131-2.jpg

131-3.jpg

1.294超級胜肽(超級膠原蛋白精華液)/1580元(100ml)

131-5.jpg

131-6.jpg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洗完臉之後,先上化妝水再上精華液,接著進行後續保養。我個人是化妝水→超級胜肽→乳液→乳霜。(白天就只擦到乳液不擦乳霜了)

使用心得:剛開始使用真心覺得很雞肋XDDDD,因為他的質地很水,擦在臉上又不太會有某些精華液的黏膩感,所以常常覺得跟沒擦一樣XDDDD但覺得都買了還是天天擦吧~就這樣3個月過去了,某天忽然回首,發現咦,我的法令紋雖然沒變淡,但他好像也沒變深耶,差不多就維持在開始使用超級胜肽的時候,這時想想,嗯~294超級胜肽雖然不能把我變年輕,但好像也不會讓我變老!!這樣應該算是有效吧!!!!哈哈~於是現在天天都開心地使用他~

回購率:有打折的時候會~畢竟精華液不能斷啊!!!原價買有點太盤子,DHC很常打折,不急著用的話可以等到打折再買唷~

推薦指數:

2.超級胜肽精華乳/1200元(80ml)

131-4.jpg

131-7.jpg

131-8.jpg

使用方法:一樣是每天早晚洗完臉之後,先上化妝水再上精華乳,接著進行後續保養。通常擦精華乳的話我就不會先擦精華液了。我個人是化妝水→超級胜肽精華乳→乳霜。(白天不擦乳霜)保養步驟更簡略~~至於要不要在精華乳之後再擦乳液就看個人囉,如果想加強保濕或有其他功效的話可以疊加上去。目前都是夏天所以我精華液用的比較多,有時無聊會294精華液擦完再擦精華乳取代乳液,但皮膚好像也沒因此開turbo。

使用心得:按壓出來就是乳液狀,質地不會太稀也不會太濃但一樣沒味道,這款我個人覺得我擦完的反應比294超級胜肽好一點,至少隔天摸臉就覺得嫩嫩的了,但不排除跟吃的食物有關XDDDD

回購率:一樣有打折會喔~瓶子設計得頗有質感,小小加分XDDDD

推薦指數:

夏天或比較熱的時候我會用294超級胜肽(超級膠原蛋白精華液)這款,比較清爽不黏膩,擦在臉上沒什麼負擔,但天氣冷、冬天或很乾的冷氣房我會擦超級胜肽精華乳,感覺保濕力比較強,更能保護我的臉~供參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