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去買公正街包子,但看到大排長龍就放棄了決定在附近找東西吃,看到這家金蘭號覺得裝潢新名字可愛,就衝一發。吃完真的超級無敵便宜,東西不到銷魂美味但也都中規中矩偏好吃,吃膩觀光客口味來金蘭號吃吃在地人高度評價的小吃店也是不錯低。炸排骨推一個,外酥內嫩調味調得很不錯價錢又便宜,吃起來!米粉湯不是粗條的那種,而是新竹米粉那種米粉,口味OK算好吃,小菜也都不錯。

153-1.jpg

153-3.jpg

店名:金蘭號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公正街13號

電話:03-832-1786

營業時間:11:00-20:00;周四公休

可否刷卡:否

美味:8.1分

環境:8.1分

服務:8

價格:8.2分

再訪率:可能會喔

153-4.jpg

複合了便當店、自助餐跟小吃店麵店,選項頗多價位頗實惠,重點是口味OK,說實話比公正街包子好吃100倍...附菜單供參。

1.炒油麵(小)/30元

153-7.jpg

就是一般炒油麵的味道,不過肉燥給得很豐富,也不會到一堆油殘留,老蛋頗為滿意。

推薦指數:

2.米粉湯/45元

153-10.jpg

清清爽爽的湯米粉,不會太油也不會有過重的油蔥味,同樣是肉燥鋪在上面,我算是喜歡。

推薦指數:

3.排骨/40元

153-5.jpg

真的炸得不錯,香、酥、嫩、脆,調味鹹香十足,這個排骨才賣40很可以,可以列為金蘭號必吃!!

推薦指數:

4.紅燒肉/50元

153-9.jpg

比起排骨遜很多重點是價錢還比較貴,冷冷的外層不夠酥脆,我寧願多點一份排骨。

推薦指數:

5.燙青菜/40元

153-6.jpg

以燙青菜來說,份量給得很霸氣,萬用肉燥又出爐,真的是很百搭啦~吃菜吃菜!!

推薦指數:

6.味噌湯/20元

153-3.jpg

沒單拍到味噌湯我很抱歉>"<,不過放上全景圖應該可以看出20元的味噌湯超大一碗(最右邊那碗),但老蛋覺得煮得不好喝比我家巷口鐵板燒附的喝到飽味噌湯還不如,但我家巷口的味噌湯是很強的啊!!!我是覺得味道OK有誠意,但偏甜了一點是真的,可能是台南口味?

推薦指數:

7.荷包蛋/10元

153-8.jpg

蛋就是蛋XDDDD中規中矩。

推薦指數:

小缺點是店員的算是好像不太好?第一次有算錯我們的金額差滿多的XDDD,第二次終於比較接近,但好像還是多了一點點?但因為我數學也很爛所以就算了,總之全部吃完300有找,澎湃又豐富,還營養均衡XDDDD東西不到驚世美味,但很日常,吃起來滿舒服的。推一個。

153-2.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