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老蛋的口袋愛店,跟他來過幾次,炸雞排跟腿庫是必點,他們家的醃蘿蔔超級酸甜爽脆開胃,我每次來都吃很多XDDDD另外店內每天會現煮黑糖檸檬茶,酸甜滋味暖心暖胃,我自己都想回家煮來喝了!!價位不貴但東西做得頗好吃的台式小食堂,超適合上班族或附近住戶,感覺是可以每天來吃午餐或晚餐的地方。

155-1.jpg

155-2.jpg

店名:你好食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3號(City Link旁)

電話:02-2791-2260

營業時間:11:30-21:00

可否刷卡:否

美味:8.1分

環境:8.1分

服務:8.1分

價格:8.1分

再訪率:會

155-3.jpg

可內用也可外帶,外帶以便當為主,內用則有麵、羹、湯品、小菜等等可選,還有每天現煮的黑糖檸檬茶自取。附菜單供參。

155-4.jpg

1.滷肉飯(小)/35元+滷蛋/10元

155-12.jpg

滷肉飯算是中規中矩偏好吃,滷汁鹹香不會有肉臭味,滷肉軟嫩肉口即化,是我喜歡的派別~好吃!

推薦指數:

2.招牌腿庫/90元

155-8.jpg

有豬腳、腿庫、中段、綜合等不同部位可以選~我是不太愛吃肥肉的人所以老蛋點了偏瘦又沒骨頭的腿庫給我,雖然瘦肉比例較多但還是會帶一點皮,我覺得非常好吃!不會過鹹,皮軟中帶Q連著瘦肉一起吃比較不會吃進滿嘴油的感覺,也不會覺得噁心。

推薦指數:

3.黃金脆皮雞排/65元

155-6.jpg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主食!哈哈哈~脆皮雞排真的炸得比很多雞排店好吃非常多!!皮薄肉汁飽滿,剛上桌真的是現炸超級燙!!吃的時候要小心不然很容易燙傷!!強烈推薦點來吃!!

推薦指數:

4.手工麵線/45元

155-7.jpg

不知道當天是忘記加鹽還是因為店家標榜不重鹹所以吃起來真的是幾乎沒味道XDDD但還好旁邊有附其他調味料可以自行取用,老蛋有幫我加工,加了醋跟醬油之後完全是另一種風味呢!

推薦指數:

5.竹筍湯/35元

155-9.jpg

這是夏季限定(6-10月),11月開始是菜頭湯,我用餐剛好是10月尾所以還是竹筍湯XDDDD湯中規中矩,喝完不會口渴應該是沒加太多味精?口味也偏清淡,就看個人喜好囉。

推薦指數:

6.潤嫩豆腐/25元

155-11.jpg

這也是中規中矩,豆腐本身不難吃,不過不算太入味,覺得淡可能要自己弄些沾醬什麼的,但我是直接吃啦~沒有淡到食之無味的程度。

推薦指數:

在這家店吃飯感覺滿輕鬆家常的,有種在家吃飯的感覺,東西都做得不錯,然後口味真的是普遍偏淡,熱愛重口味的人可能會有點不習慣,但我覺得滿不錯的,再訪率是100%XDDDD。

155-5.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