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學弟約了吃飯,不知為何忽然很想吃港式,就挑了萬芳冰室。之前吃冰室經驗都很差,例如華嫂例如波記,覺得東西難吃又貴,但這次來萬芳冰室,雖然食物一樣不便宜但至少算是好吃,不一定會主動去吃但有人約我OK,西多士真的好吃,不過熱量爆高就是了。

166-1.jpg

166-2.jpg

店名:萬芳冰室(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16號

電話: 02-2749-4069

營業時間:11:00-20:30

可否刷卡:否

美味:8.1分

環境:8.1分

服務:8分

價格:7.9分

再訪率:有人約會。

166-3.jpg

166-4.jpg

菜單有兩張,稍稍拍了一下供參。

1.法蘭西多士(楓糖)/80元

166-6.jpg

香香酥酥的吐司中間夾花生醬,再沾楓糖,剛上桌咬下去香濃微酥脆真的超級幸福!!!!雖然知道很罪惡但是真的很很很好吃啊!!!!沾醬有楓糖跟煉乳可選,學弟選了楓糖~沾著吃好吃!!

推薦指數:

2.豬扒炒公仔麵/200元

166-9.jpg

中規中矩的公仔麵,有香氣肉也煎得不錯,不會太老太乾柴,可吃!

推薦指數:

3.咖哩魚蛋/80元

166-7.jpg

微微辣的咖哩香氣刺激著味蕾~吃完公仔麵滿嘴油膩的時候吃顆魚蛋超級解膩!!魚蛋也很有味~算是好吃。

推薦指數:

4.滑蛋叉燒飯/200元

166-8.jpg

我只吃了一口滑蛋跟一塊叉燒,滑蛋中規中矩,叉燒略瘦但味道是好吃的,也是中規中矩。

推薦指數:

5.鹹檸七/100元

166-5.jpg

正常的鹹檸七XDDDDD,剪半顆醃漬的鹹檸檬加冰塊然後倒入七喜,但我就是滿喜歡這個味道的~這飲料沒什麼技術可言XD

推薦指數:

港式茶餐廳在台灣開了頗多,目前我最喜歡的還是茗香園,味美價錢公道,至於萬芳冰室在附近可以吃,如果要大老遠跑一趟,感覺在你附近找一家茶餐廳吃就可以了~好像不需要遠道而來?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