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可以說我從小吃到大,店小小的舊舊的,但靠著一個玉泥火山冰就圈住我的胃了,想吃剉冰就會想買六順,來民生社區吃東西就要來個六順做ending,夏天時常大排長龍,芋泥真的做的超級好吃,搭配自己點的料,吃起來超滿足!!

167-1.jpg

167-6.jpg

店名:六順豆花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26巷1-1號

電話:02-2766-1778

營業時間:13:30~22:00,周三公休

可否刷卡:否

美味:8.2分

環境:8分(就是小店)

服務:8分(就是小店)

價格:8.3分

再訪率:現在就想殺過去!!!

167-4.jpg

167-5.jpg

想內用的話也要先排隊點餐,點完店家才會給你桌號的號碼牌,品項其實頗多但因為我每次來都吃芋泥冰,所以幾乎沒吃過其他別的東西我很慚愧XDDD下次會試試酒釀系列,我的愛。附菜單供參。

1.黑糖刨冰(四種料)/55元

167-3.jpg

一碗冰可以選四種配料,這天老蛋選了小紅豆、芋圓、杏仁跟黑糖QQ然後加點了10元的煉乳。點完去座位等送上來就是這樣一座小冰山XDDD很可愛,料真的給得很豐富很大手筆,但純吃剉冰我覺得六順沒什麼巨大優勢,冰的口感略粗很傳統,習慣吃雪花冰的人可能會很不習慣,但它的味道是好吃的,有煉乳有加分,淡淡的奶味融進碎冰裡,幸福感油然而生。

推薦指數:

2.芋泥火山(四種料)/85元

167-7.jpg

看看這滿溢出來的芋泥!!!484很想一口把它吸掉!!!不要擔心芋泥不是只有表面有,裡面也有啦!!!每一口都能吃到芋泥配料~一樣可以選四種料,芋泥的口感綿密細緻相當滑順,淡淡的芋頭香氣跟加了人工香精的味道完全不同!!非常自然的芋頭香!這冰真的好吃!愛吃芋頭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推薦指數:

3.熱麻糬(兩顆)/55元

167-2.jpg

糖水煮的麻糬本身頗好吃,但花生粉給太少了啦!!!!!比起大同區的招牌燒麻糬感覺遜色不少,個人覺得不算是六順的主打商品XDDDD

推薦指數:

這家店我真的是常來XDDDDD反正激推的就是芋泥火山冰,其他就看個人喜好點了~芋泥冰不會讓你失望的!!!吃起來!!!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