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蛋在公館閒晃看過這家坦都理100次,這次因為我們最愛的墨西哥餐廳休息,決定試試印度捲餅,東西超便宜,一捲120-150元重點是他一卷超大捲啊!!!拿在手上都覺得沉甸甸的!咬開裡面發現,對,滿滿的都是餡料,我一個人絕對是吃不完一捲的,兩個人吃一甜一鹹感覺剛剛好XDDD當天原本想買香料烤雞,但賣完了嗚嗚只好點羊肉,原本擔心羊騷味會很重,不過吃下去發現過度擔心了XDDD香料味完美蓋過,真的不太腥羶呢!我是巧克力愛好者,所以有巧克力先給讚,也真的好吃啦!!推一個良心店家!!

168-1.jpg

168-3.jpg

店名:坦都理印度捲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57號

電話:0953-215-157

營業時間:12:00-20:00;周一公休

可否刷卡:否

美味:8.1分

環境:8分

服務:8

價格:8.3分

再訪率:會欸

168-2.jpg

每天賣的品項不同,通常是一肉、一蔬菜搭3種甜口味,去之前可以先看一下今天是不是你喜歡的口味喔~

1.羊肉捲餅/120元

168-4.jpg

168-5.jpg

168-6.jpg

一捲真的是又大又粗又重!!餅皮偏厚實,有點像吃厚板潤餅的感覺,但是他一捲裡面塞滿了餡料XDDDDD羊肉剁碎混合了孜然等香料可能還有鷹嘴豆泥?加上洋蔥、高麗菜等等,真的不會太羶,建議2-3人分食一捲,一個人吃完有點太負擔,吃到後面會有一點點膩。聽說假日限定的烤肉很好吃!!嗚嗚我下次一定要吃吃看~

推薦指數:

2.巧克力捲餅/60元

168-7.jpg

原本擔心會太甜,結果搭上他厚厚QQ的原味餅皮反而中和了甜膩感,連吃甜會流汗的老蛋都覺得可以,他的巧克力醬是有點像椹果醬的風味我還滿愛的,硬要說缺點就是餅皮太厚,吃完會很飽,另外外圍沒有抹到巧克力醬的部分就完全沒有味道XDDDD下次想吃奶油~哈哈

推薦指數:

吃完兩個捲餅真的是飽到天靈蓋,但,是很適合隨身攜帶的簡單食物,風味也好吃,賣這麼便宜我都替他擔心會不會賠錢啊!!!!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