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老蛋的愛店,之前跟他來吃過一次,好吃是好吃但就是油了點啊~隔了一陣子再來,之前點雞排這次點排骨,我覺得它排骨真的好吃,不輸君悅排骨的味道!!但跟我的愛店佳味又是完全不同的兩種風格,所以都好吃啊!!!不過便當菜頗呵呵,看到老蛋點的便當之後我更堅定以後來大福利只會點肉而已XDDD其他買別的配。

169-1.jpg

169-2.jpg

店名:大福利排骨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2號

電話:02-2365-1009

營業時間:11:00-20:30

可否刷卡:否

美味:8.1分

環境:7.8分

服務:8

價格:8分

再訪率:會

169-3.jpg

附菜單供參。

169-4.jpg

1.雞排飯/120元

169-5.jpg

169-6.jpg

雞排超級大一份!!鋪滿滿蓋在飯上都看不到菜跟飯了,把雞排移走下面配菜也給得頗多,但就是便當店常見菜色,像是玉米、豆干、白菜等等,看了不太有食欲但味道應該是OK啦,雞排本身炸得非常好,外嫩多汁,完全不會乾柴,調味也剛剛好的香,老蛋從小吃到大,這家絕對是他愛店。

推薦指數:

2.排骨麵/110元

169-7.jpg

169-8.jpg

169-9.jpg

排骨剛上桌的時候還失望了一下,覺得賣相很不怎麼樣啊~看起來乾乾瘦瘦的,殊不知咬下一口之後我就想跟他道歉了,非常好吃耶!!!是君悅排骨那個派系,排骨用特殊醬汁醃過非常入味鹹香,外皮裹上薄薄的粉吃起來不會太負擔但又可以帶來酥脆感,我覺得很可以。麵的部分就是一般陽春麵,味道也偏淡,滿可以忽略的XDDDD

推薦指數:

真的是來吃炸物就可以,飯麵等主食可以去別家點XDDDD或是多吃點別的東西補充,但炸物真的強都好吃,內用環境略差,介意的人可以外帶回去吃~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