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老蛋在公館吃了墨西哥餐廳後,老蛋整個愛上,每天心心念念想再吃,但秉持著開發新店的精神,再加上2021的最後一天想吃個早餐,老蛋找到了這家在北醫附近的墨西哥式早餐,如果認真跟墨西哥餐廳比,絕對是輸慘,完全不道地,但以早餐店來說,做得算是非常好吃,食物乾乾淨淨賣相好拍照美,環境也略網美適合拍照,我覺得是好吃的可以來。

170-1.jpg

170-4.jpg

店名:倆人初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62號

電話:0909-906-881

營業時間:08:00-19:30,周一11:00營業;周日營業到15:00

可否刷卡:否

美味:8.1分

環境:8.1分

服務:8

價格:8分

再訪率:會

170-2.jpg

有分早餐限定跟午晚餐限定,早餐才吃的到板烤吐司、嫩蛋酥餅跟歐姆蛋,午晚餐11點開始則是吃酥餅、捲餅跟飯捲,想吃早餐的話要早點起來以免向隅喔~

170-3.jpg

1.牛肉醬起司板烤吐司/90元

170-8.jpg

這個我覺得非常好吃!!!吐司外層烤到酥酥脆脆,內餡夾進軟嫩煎蛋、些許蔬菜以及墨西哥式牛肉醬,帶點咖哩與辛香料的肉醬,微濕潤口感與酥脆乾爽的吐司一起吃超級合拍!!!激推!!!

推薦指數:

2.墨西哥雞肉嫩蛋酥餅/80元

170-7.jpg

酥餅一樣烤得乾乾脆脆的,內餡由嫩蛋、雞肉、番茄青椒等蔬菜組合在一起,以早餐店來說算是好吃,但跟專業的墨西哥餐廳比餅皮吃起來太現成了,沒什麼靈魂,老蛋覺得不夠道地。

推薦指數:

3.雞塊/35元

170-6.jpg

倆人初餐的炸物炸得頗不錯耶,不會油膩膩,但該酥脆的酥脆,該Juicy的Juicy,身為sidedish也不馬虎,加分!!!

推薦指數:

4.薯條/50元

170-5.jpg

薯條非常好吃!!!!炸得剛剛好~~~外酥內鬆,不會過焦也不會過軟,超級好吃!!而且份量給得不少,薯條很值得點!!!推一個!

推薦指數:

5.鮮奶茶(熱)/40元

170-9.jpg

鮮奶茶就是中規中矩的鮮奶+紅茶,不會過甜。

推薦指數:

6.冰美式/50元

170-10.jpg

一樣也是中規中矩的冰美式XDDDD

推薦指數:

這家店小小間,但料理做得很用心,進店用餐身上也不會沾染油煙味,我還滿喜歡~會再來喔!!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