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臨時起意揪爸媽最後一吃,沒訂位的下場就是很多餐廳都吃不到啊!!!最後找到這家內科站GooGle評價有4.4顆星的店,結果吃完無敵失望欸!!!!主餐還可以,但也就是還可以,沒有到無敵好吃的程度,前菜、湯、肋排都不太行啊!!!再加上天氣冷,食物端上桌都涼涼的,越吃越冷XDDDD這家我不會再來。

171-1.jpg

171-11.jpg

店名:Pizza CreAfe' 客意直火比薩.烤雞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7號

電話:02-2656-2188

營業時間:11:00-21:30

可否刷卡:可

美味:7.9分

環境:8.1分

服務:8

價格:8分

再訪率:完全不會

171-2.jpg

半自助式的餐廳,入座之後掃桌上的QRcode線上點餐,餐具、水自己拿,吃完也要自己收,不過店員會幫忙送餐到桌上。當天點了3人套餐和烤餅,吃完頗空虛。

171-4.jpg

1.三人滿足大套餐/1569元

(義式烹煮9選1+比薩5選1+主餐4選1+胡麻雞腿豆腐沙拉+飲料3杯)

熱那亞海鮮燉飯

171-13.jpg

這個海鮮燉飯是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首先至少端上桌熱騰騰!!再來他的青醬不會過濃郁,所以吃到最後都不會覺得負擔反而讓海鮮燉飯變得爽口不腥,海鮮的份量中規中矩不算爆多但也不會太寒酸,會想一口接一口。

乳酪愛臘腸比薩

171-10.jpg

披薩則是今天的第二名好吃!!果然招牌標明比薩他的比薩就不會讓人失望,雖是薄餅但很有Q彈嚼勁(不是脆薄餅路線),臘腸跟乳酪完美結合,不會過鹹過遊過膩,一切搭配的剛剛好。很值得點。

客意奇利辣醬豬肋排

171-14.jpg

這個肋排就普普通通,感覺火候缺了一點,少了烤肋排的香氣,肉質也不夠軟嫩到可以骨肉分離,倒是肋排旁邊的蔬菜給的不少,但烤玉米筍的生味很重,似乎沒烤熟??肋排本身會附一份烤餅,跟單點的一樣。

胡麻雞腿豆腐沙拉

171-9.jpg

這是第三名好吃,胡麻沙拉本身很中規中矩,胡麻醬就跟好市多賣的味道差不多,但是因為多了上面的雞腿讓這份沙拉很值得推薦!!雞腿真的處理得很好,表皮酥脆不焦,肉汁鮮嫩多汁,入口撲鼻的迷迭香傳來,很清爽舒服的調味,豆腐也不沒有支離破碎,好吃!!

魔力元氣果昔

171-8.jpg

果昔很健康味道也很天然美味,但冬天喝真心太冷,喝完會發抖。

義式農家蔬菜湯

171-7.jpg

湯算是很大碗,菜量也豐富,但端上桌時已經是溫溫偏涼,跟我預期能夠暖呼呼的感覺不太一樣,所以扣了點分。

手沖耶加雪菲

171-12.jpg

這耶加雪菲很用心,上桌時會有一杯熱的一杯冰的讓你體驗兩種不同口感。冰的香氣非常重很好喝,熱的比較聞不出咖啡味,但可以品出較重的苦味後回甘,不同風格的呈現,滿用心的!!給推。

推薦指數:

2.鐵鍋番茄燉小卷/189元

171-6.jpg

完全不好吃...鐵鍋料理應該要熱騰騰啊!!!但是沒有,端上桌一樣溫溫的,小卷口感是Q彈的,但腥味有點重,原本預期的番茄應該要偏糊狀,再濃稠一點,但這裡的番茄很稀薄,比我的湯還淡一點導致小卷也沾附不了什麼醬汁,因此去不了腥味,很不OK欸。

推薦指數:

3.烤餅/30元

171-5.jpg

吃過印度餐廳做的印度烤餅之後很難給其他烤餅好評XDDD印度烤餅真的太強,所以這種地中海式烤餅就只能當一般的澱粉吃了。

推薦指數:

我跟我母母都是很怕冷的人,這餐吃下來越吃越冷因此給的評價不高,再加上料理的口味真的也不算太突出但評分卻很高,所以吃完頗失望。

171-3.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