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和老蛋來到市政府閒晃,不想吃一些平常常吃的東西,原本鎖定居酒屋但因為想去的那家沒位子亂晃之後發現這家店,隱隱約約記得好像有人推薦過,就決定是他了!!吃完真的好想哭!!東西非常好吃非常道地!!!!就是泰國的味道啊!!!!!炸物炸的超級好!!雞翅超級好吃!!!兩人吃了滿滿一桌還覺得意猶未盡,這家我絕對要用新台幣吃爆他!!太喜歡了!!!激推~雖然環境很簡陋,但價位巨便宜很多東西都賣55元甚至更低!!而且因為東西太好吃我完全忽略哈哈哈哈哈

172-1.jpg

172-3.jpg

店名:哈哈羅55泰式船麵(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9號後門1F

電話:0901-119-30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50-14:30;16:00-21:30,週六17:30-22:30,周日公休

可否刷卡:否

美味:8.3分

環境:7.8分

服務:8

價格:8.2分

再訪率:吃爆他!!!

172-4.jpg

品項超級簡單,基本上主食只有3種口味的米粉湯可以選,其他就是泰式點心跟泰式飲料,簡單也好,不會有選擇障礙!!附菜單供參

1.酸辣豬肉裸條(粗)/55元

172-11.jpg

172-12.jpg

拜託一定要點這個!!!!無敵好吃無敵開胃,酸酸微辣的湯汁配上泰式米粉(粿條),每一根米粉都完美沾附著湯汁越吃越餓XDDDD湯裡有些許豆芽&豬肉丸,真的跟我在泰國吃得差不多耶!!!桌上附有更多的豆芽菜&各式泰式醬汁(例如魚露、辣椒等等),大家可以依個人口味自行添加調味料,我是吃店家條好送上來的味道就很足夠了!!剛剛好的美味!!!激推

推薦指數:

2.清湯豬肉裸條(寬)/55元

172-9.jpg

172-10.jpg

這個口味感覺是給不吃辣或不愛酸的人點的,吃原味的話有點像台式的大骨湯麵或陽春麵,有點淡而無味,這時桌邊的醬料就很重要了!!!不夠味記得自己調喔~哈哈哈,但我還是喜歡調好的酸辣!老蛋選的是寬粿條,我覺得沾附湯汁的能力沒有我的粗粿條好(還是因為他湯汁比較淡?),吃起來比較無感。

推薦指數:

3.炸雞翅/55元

172-13.jpg

巨巨巨好吃的炸雞翅!!!!我跟老蛋點了兩份,一份是三支~外酥內多汁又很鹹香夠味,好想把他堆成雞翅山然後狂嗑喔!!!超級好吃!!完全不輸世界的小山!!!

推薦指數:

4.炸春捲/55元

172-14.jpg

我原本不太喜歡東南亞的春捲覺得香料味太重,但哈哈羅的春捲不會欸!!!也好好吃喔!!!我只能確定裡面包了一些冬粉,其他不太確定有什麼內餡,但真的很美味!!

推薦指數:

5.泰式香香豬/55元

172-15.jpg

炸豬五花,作法像是台式的紅糟肉,但因為是現炸,香酥脆比冷冷的紅糟肉好吃多了!!!!!嗚嗚~原本不太喜歡吃肥肉,但這裡的肥肉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噁心欸!!太厲害了啦

推薦指數:

6.炸餛飩皮/15元

172-7.jpg

這就是很中規中矩的炸餛飩皮XDDDD沾點酸辣湯吃超級美味!!哈哈哈,因為哈哈羅我有點愛上炸物了!!!他們東西都炸得好好吃喔!!!

推薦指數:

7.泰式檸檬茶(大)/55元

172-8.jpg

很大杯、很泰!有別於一般的檸檬茶,泰式檸檬茶有泰奶特殊的一種味道喝起來超級道地XDDDD,總之也是擄獲了我跟老蛋的心~

推薦指數:

8.LEO啤酒/75元

172-6.jpg

就是啤酒  哈哈哈。

推薦指數:

真心超愛這家小店,雖然簡陋毫無裝潢可言,但幾乎每樣東西都好吃,隨便點也不踩雷,我非常喜歡!!!!

172-5.jpg

172-2.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