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家店很多次,跨年前終於決定要來吃吃看,嗚嗚還好有堅持進來,太太太好吃了!!!跨年當天我跟老蛋吃了肉桂跟起司棒,這兩個口味都amazing的爆炸好吃,事隔幾天我們外帶了墨西哥辣椒、杏仁還有安提堡回家吃,發現冷了真的有差!!現烤出來熱呼呼的時候真的無敵美味!!所以拜託大家一定要現吃啊!!!激推我愛他!!

173-1.jpg

173-5.jpg

店名:Auntie Anne's Pretzel(市府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7號

電話:02-2745-5111

營業時間:11:00-19:0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3分

環境:8分

服務:8

價格:8分

再訪率:愛慘了!!!

173-3.jpg

品項主要分甜的、鹹的跟安緹堡,然後甜鹹裡面再分蝴蝶餅或安緹棒,口味都差不多,只是呈現方式不太一樣,蝴蝶餅的口感最鬆軟,安緹棒略紮實,安緹堡最厚實,然後還有套餐。

173-2.jpg

1.肉桂蝴蝶餅/69元

173-6.jpg

乍看上面灑滿糖粉以為會很甜,吃下去之後完全不會啊!!!是肉桂粉混著細糖粉,所以淡淡的肉桂香,甜甜蜜蜜的滋味,超級好吃!!!肉桂的人但我很討厭吉拿棒因為用炸得吉拿棒油味很重吃起來我覺得很膩有點噁心,但蝴蝶餅是用烤的!!!所以一點都不油膩!!!熱熱吃又香又軟,一定要趁熱吃啊!!冷了會變硬,糖粉又會結塊會影響口感喔。

推薦指數:

2.起司乳酪安緹棒/95元

173-7.jpg

嗚嗚嗚嗚嗚,好吃到想哭!!哈哈哈,原本以為安緹棒的口感會是麵包厚內餡較少,殊不知一口咬下滿滿起司都快流出來了!!!濃郁起司爆滿在口腔裡超級滿足,這個起司醬不是牽絲的那種,有點偏向酸奶起司的感覺,略帶點酸味讓起司醬完全不會膩!!!!人間美味。

推薦指數:

173-4.jpg

後來外帶回家的墨西哥辣椒,有辣椒的地方非常墨西哥也很好吃,不過沒有辣家的地方吃起來就是原味XDDDD,杏仁的還可以,外表會有點酥脆感,但杏仁起司棒我就覺得還好,多了杏仁反而讓口味變複雜,我喜歡簡簡單單所以吃原本的起司乳酪棒就很好了,至於安緹堡麵包體很厚實,因此顯得熱狗很孤單跟普通,我不會再點。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